合勤集团旗下万亿勤科技宣布田瑛睿出任全球业务行销副总经理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ST Microsite

合勤集团旗下万亿勤科技宣布田瑛睿出任全球业务行销副总经理

  • 周建勳台北

合勤集团旗下万亿勤科技宣布田瑛睿出任全球业务行销副总经理。
合勤集团旗下万亿勤科技宣布田瑛睿出任全球业务行销副总经理。

合勤集团子公司万亿勤科技(以下简称万亿勤)宣布,全球业务行销副总经理一职将由田瑛睿出任,仰赖其在世界知名科技企业超过20年的丰富经验,负责掌管万亿勤全球销售策略,同时带领全球行销业务团队,强化万亿勤在全球中小企业与家用网通市场布局与领导地位。

合勤集团CEO兼万亿勤科技总经理杨国荣表示:「我很高兴田瑛睿能够加入万亿勤团队,我们将借重他过去在网通产业的丰富经验,以及在业务行销方面的杰出表现,带领万亿勤创下更亮眼的成绩。」

田瑛睿表示:「我很荣幸能加入万亿勤这个充满活力的团队,万亿勤过去已在中小企业网通市场建立领导地位,而中小企业是全球经济成长相当重要的一部分,他们需要透过最新的信息科技与解决方案,更有效且聪明地开发、服务以及留住客户。这跟万亿勤正在开发的解决方案目标不谋而合,也让我觉得这是加入万亿勤的最好时机!我们将透过云端、AI及网安防护三大主轴,提升中小企业营运效率,加速中小企业数码转型。我也将与团队分享我过去的经验,确保万亿勤可以在竞争激烈的全球市场中持续成长,保持领导地位。」

田瑛睿过去20多年在大中华与东南亚地区资通讯与网通产业累积丰富经验,专长横跨代理管理、策略客户管理和业务发展。曾任职于思科(Cisco)大中华区长达11年;并在2013年转任HPE Aruba国内大陆区销售总监,负责策略经营、商业/中小企业业务及代理管理,带领业务与代理转型,特别着重于解决方案的销售、代管服务及建立整体商业生态系统。在经营方面,田瑛睿也拥有深厚的专业经验,获得极高评价,这次出任万亿勤全球业务行销副总经理,身负重责大任,备受市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