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ence收购NI国家仪器子公司AWR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Cadence收购NI国家仪器子公司AWR

  • 吴冠仪台北

益华电脑(Cadence Design Systems, Inc.)与NI国家仪器共同宣布,就Cadence收购AWR Corporation达成最终协议。AWR Corporation是美国国家仪器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AWR是高频射频EDA软件技术的领先供应商,其专业的RF人才团队也将在收购完成后加入Cadence。同时,Cadence与NI达成策略合作协议,针对推动通讯领域的电子系统创新扩大合作。

AWR的软件可以协助微波和射频工程师为复杂的高频RF应用设计无线产品。该技术适用于通讯、航太和国防、半导体、电脑及消费电子领域,可帮助客户加速系统设计和产品开发周期,缩短从概念到生产的时间。

Cadence总裁Anirudh Devgan博士表示,客户在设计高速成长的5G、无线应用的通讯和雷达芯片、模块及系统时,面临遽增的产品上市周期压力,就需要设计、模拟和分析环境的无缝整合,来打造差异化产品并缩短设计周期。AWR的人才与技术将帮助Cadence开发更优化和更紧密整合的RF设计解决方案,从而加速系统创新,继续推动Cadence智能系统设计策略。

传统的RF/微波设计流程极易出错,造成生产力下降和效能损失,让工程师面临的巨大挑战。AWR Design Environment设计环境将与Cadence Allegro PCB设计工具和irtuoso及Spectre平台无缝整合,帮助客户实现RF IC的卓越设计。电磁和热分析工具的设置和使用非常困难,常给工程师带来了很多挑战。为了解决这一问题,Cadence也同时整合了包括Clarity 3D电磁求解器、Celsius热传求解器与Sigrity PowerSI技术在内的Cadence系统分析工具。

AWR总经理Joseph E. Pekarek表示,RF/微波/毫米波应用需要业界领先的解决方案,才能实现设计首次通过,确保最优设计效能。加入Cadence后,将充分发挥Virtuoso和Allegro两大设计工具平台的核心优势,与AWR设计环境平台整合,为复杂IC、封装和电路板提供最完整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