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tor多项产品获台积电5纳米与7纳米制程认证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Mentor多项产品获台积电5纳米与7纳米制程认证

  • 吴冠仪台北

日前于台积电2019开放创新平台(OIP)生态系统论坛上,Mentor, a Siemens business宣布通过台积电认证、拥有优异功能及为台积电先进制程开发晶圆厂特定的实现方案一系列工具,可使Mentor和台积电的共同客户受益,并有助于进一步扩展台积电持续成长的生态系统。

台积电再次认证Mentor的Calibre nmDRC、Calibre nmLVS、Calibre YieldEnhancer、Calibre PERC与 Analog FastSPICE(AFS)平台,现可以在台积电的N5、N7+、N5P与N6制程上使用最新版本的DRM和SPICE。藉由通过这些认证,Mentor的AFS平台现可在台积电的制程技术上支持移动和高效能运算设计,使Mentor客户能针对台积电最新的5纳米和7纳米制程,有信心地为其类比、混合信号和射频设计进行芯片验证。

台积电设计建构行销处资深处长Suk Lee表示,Mentor这些产品通过台积电制程的新认证,对持续成长的生态系统是非常有价值的,能使客户利用最先进制程为移动和高效能运算应用产品推动成功的芯片创新。很高兴与Mentor持续合作,在我们的最先进制程认证多项重要产品,并期待这些工具能推动令人惊艳的终端产品的实现。

Mentor用于SmartFill功能的Calibre YieldEnhancer现在可提供附加功能,以支持台积电的最新技术。Mentor的新增功能包括更轻松、简单地修改填充形状,以及最新的ECO设计变更。

Mentor IC部门执行副总裁Joe Sawicki表示,Mentor拥有与台积电合作的长期实绩,以为最复杂的制程技术挑战提供高度创新的解决方案。Mentor希望继续与台积电建立成功的夥伴关系,使众多的共同客户持续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