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德万 V93000 Wave Scale Millimeter测试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member

爱德万 V93000 Wave Scale Millimeter测试解决方案

半导体测试设备供应商爱德万测试 Advantest Corporation (TSE: 6857)宣布,旗下最新V93000 Wave Scale Millimeter测试解决方案,于11月12~15日的德国慕尼黑「2019年欧洲国际半导体展」SEMICON Europa亮相,也是该系统在欧洲首度登场。

这套毫米波(mmWave)解决方案使V93000系统能力再升级,能在单一可扩充平台上,以最佳成本效益测试次时代5G-NR射频装置和模块。并且提供多频毫米波频率测试所需,除优异的高同测数能力和不同的毫米波频段的多种需求,甚至横跨24 GHz - 44 GHz以及57 GHz - 70 GHz的操作范围,能协助客户缩短最新毫米波频率产品设计的上市时程。

这套多功能具经济效益的ATE解决方案拥有创新的毫米波卡片机架,可容纳多达8组毫米波仪器,为高端仪器树立新标竿。此外,扩充弹性佳的V93000 Wave Scale Millimeter所拥有的宽频测试功能,能处理超宽频(UWB)、5G-NR毫米波至1 GHz、WiGig (802.11ad/ay) 至2 GHz以及封装天线(AiP)装置的全速率解调与反解调,以及电子束成形和空中传输(OTA)测试。这款高度整合的系统特别之处在于同一个模块上能提供多达64个双向毫米波埠,不仅能使用不同的5G和WiGig频率模块,也能因应各国新频段,进一步增加新模块。

爱德万测试的最新毫米波解决方案,能提供先前已投资在爱德万测试Wave Scale RF机台的客户,进一步以更低的成本进行最新和即将推出的5G-NR装置的测试。由于涵盖绝大部分尚未使用到的频谱,因而毫米波大大增加可用带宽数量,使5G网络的建置更容易。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