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联大诠鼎集团推出双模全自动智能门锁一站式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大联大诠鼎集团推出双模全自动智能门锁一站式方案

零组件代理商大联大控股宣布,旗下诠鼎集团将推出以高通(Qualcomm)QCA4024为基础的双模全自动智能门锁一站式(Turnkey)方案。

大联大诠鼎集团此款以高通QCA4024为基础的双模智能门锁一站式方案,是高通专门针对物联网相关应用所设计的首款支持蓝牙、ZigBee模式的SoC。本方案提供完整产品解决方案,包括软硬件设计数据,移动设备应用程序,遵循原厂更新进行改良,并可提供完整设计原型。

大联大诠鼎集团推出以高通QCA4024为基础的双模全自动智能门锁一站式方案。

大联大诠鼎集团推出以高通QCA4024为基础的双模全自动智能门锁一站式方案。

最新版的软件开发套件是以高通QCA4020.OR.3.0版本为基础的QSDK开发,SDK具备完整功能并连接底层与应用层,可支持马达、指纹、语音、触控、显示等模块,且仍可支持其他模块。整合蓝牙、WI-FI的网络通讯,以连接云端与装置端,搭配所提供的应用程序.可以做到云端、装置端的开解锁、历史纪录查询、OTA功能。SDK支持多种连接组合方式,包括蓝牙、蓝牙搭配WI-FI、蓝牙搭配ZigBee,还可支持蓝牙搭配WI-FI与ZigB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