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tor获台积电模拟IC特殊制程认证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ADI

Mentor获台积电模拟IC特殊制程认证

  • 吴冠仪台北

Mentor, a Siemens Business宣布,Tanner类比/混合信号(AMS)设计工具Tanner S-Edit原理图撷取工具与Tanner L-Edit布局编辑器 ,已通过TSMC的互通性PDK(iPDK)认证,可适用于台积电为大量模拟IC设计提供的各种特殊制程技术。

Mentor的Tanner AMS设计工具经过最佳化,可创建自订的类比或「Analog on Top」的混合信号芯片,适用于22纳米或以上制程。许多领先的IC供应商都采用Mentor的Tanner工具为包括汽车、穿戴装置和工业物联网等广泛市场设计高度复杂的混合信号(AMS)元件。

Mentor芯片设计系统总经理Greg Lebsack表示,全球许多成长最快的市场越来越需要专用的混合信号AMS芯片,以用来无缝连接类比和数码世界。Mentor的Tanner工具经过专门设计,以满足IC设计人员日益成长的需求,并为需要高度创新的混合信号AMS IC提供一个理想的设计平台。Tanner AMS工具现已通过台积电支持模拟IC设计的特殊制程认证,这对客户来说是个大好消息,可加速上市时程并把风险降至最低。Mentor的Tanner AMS解决方案与台积电的模拟IC特殊制程是协助共同客户致胜市场的绝佳组合。

台积电的特殊制程技术iPDK可协助芯片制造商满足领先AMS IC设计的特定要求。Mentor AMS工具现已通过台积电的多项iPDK认证,包括22纳米超低功耗、28纳米高效能运算、40纳米混合信号技术,以及适用于现今最先进模拟IC的其他特殊制程技术。

台积电设计建构行销处资深处长Suk Lee表示,与Mentor的持续合作,可确保客户能获得所需的EDA解决方案和服务,以支持他们在特殊节点上成功完成芯片设计和制造。这项共同努力把台积电的特殊制程技术与Mentor的先进设计工具结合在一起,使客户能在汽车、智能穿戴装置和工业物联网等广泛市场中实现创新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