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展无线实物摄影机荣获2019日本优良设计奖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圆展无线实物摄影机荣获2019日本优良设计奖

  • 陈毅斌台北

圆展机械式手臂无线实物(投)摄影机AVer M15W。
圆展机械式手臂无线实物(投)摄影机AVer M15W。

圆展科技机械式手臂无线实物(投)摄影机AVer M15W,获颁2019日本优良设计奖(Good Design Award),并得到评审委员高度肯定:「AVer M15W实物(投)摄影机旨在促使学习更便利。其整体造型简洁俐落,产品定位清楚,拥有高质感的设计表现。」

圆展科技总经理许起裕表示:「我们很荣幸能获得日本优良设计奖,肯定圆展团队在教育科技研发创新的成果。圆展实物(投)摄影机长期以来以高品质获得市场领导品牌地位,AVer M15W是我们推出的最新产品,此次获奖将是鼓舞研发团队持续追求创新的原动力。」

AVer M15W配备1,300万像素镜头、4K超高画质和60fps显示速率,让老师以拟真的教学情境,带领学生进行交互式学习;翻转式镜头,左右旋转角度达180度,可将上课画面完整传送至大屏幕;机械式手臂设计,可轻松特写动态影像、立体与平面教材,搭配内建麦克风和快速自动对焦功能,老师可透过Skype、Zoom等云端视讯软件,进行线上教学。此外, AVer M15W体积轻巧,内建锂电池、支持无线投影功能,是分组教学的最佳利器。

为满足跨领域课程设计,AVer M15W搭载全新独家软件AVerTouch,透过单键设定,即可将实物摄影机无线连接至学生的移动设备,进行内容共享或实时将影像上传至Google云端硬盘、DropBox等平台储存;搭配画面注记、录影和双分割画面等功能,让课堂教学变得更灵活、更弹性。圆展机械式手臂无线实物(投)摄影机以解决老师教学痛点为核心,搭配多元教学工具和新颖的外型设计,亦是全球超过50万间学校选择圆展智能教育解决方案的原因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