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在线研讨会-数据中心迁移到AWS云端的最佳策略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member

AWS在线研讨会-数据中心迁移到AWS云端的最佳策略

  • 陈毅斌台北

许多企业拥有大量的应用程序的组合,并且有兴趣将这些工作负载转移到AWS,以实现成本节省并实现业务灵活性。 规划大规模迁移到云端需要很多时间和人工作业以及专业知识和工具来确保顺利进行。

AWS开发了一个架构,帮助客户规划和执行大规模迁移的计划,这包括一个全面的方法、一套工具,以及具有深厚专业知识的合作夥伴。在这场在线研讨会中,将了解到在迁移过程的基本里程碑、如何分析应用程序组合、计划和执行迁移项目,并使组织能够在云端上运行。

这个架构利用AWS的经验和最佳实践,来帮助世界各地的企业设计迁移计划。

学习目标:

一、了解大规模迁移以及这一大改变的关键业务推动因素。

二、了解在考虑大规模迁移之前,采用AWS Cloud和其他关键活动的阶段。

三、了解如何分析您的应用程序组合并将其与常见的迁移模式进行分

四、认识能够帮助您简化迁移工程的工具和技术、学习计划管理和治理技术,以确保迁移成功。

时间是8月22日中午12:00~13:00,立即报名活动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