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荣科技展示全系列控制芯片储存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慧荣科技展示全系列控制芯片储存解决方案

  • 尤嘉禾台北

全球NAND快闪存储器控制芯片领导品牌慧荣科技(NasdaqGS: SIMO),日前于Flash Memory Summit展示全系列产品,包括专为企业/数据中心设计的SSD控制芯片及储存解决方案、应用于个人电脑的消费级SSD控制芯片解决方案、应用于移动设备的UFS控制芯片及工控/车用的单芯片SSD/eMMC/UFS等嵌入式储存解决方案。

慧荣科技是消费级SSD控制芯片市场的领导者,三年来累积出货超过1.6亿颗。凭藉对NAND市场及技术的深入了解,展望企业级SSD储存市场的成长,推出完整的企业级SSD控制芯片及储存解决方案,包括支持标准NVMe及Open Channel的企业级SSD控制芯片、专为服务器开机碟提供的PCIe NVMe单芯片SSD解决方案、AFA及软件自订义储存解决方案。

透过对NAND特性的全面了解、弹性的ASIC/FW设计能力和整合错误校正功能与机器学习演算法的NANDXtend ECC技术,企业储存解决方案提供高效能并延长数据保存,进而提升 QoS。

慧荣科技同时也受邀于Flash Memory Summit演讲最新NAND控制芯片及储存相关技术,更多信息请至网站

慧荣科技(Silicon Motion Technology Corp., NasdaqGS: SIMO)是全球最大的NAND Flash控制芯片供应商,同时也是SSD控制芯片的市场领导者。拥有最多的控制芯片解决方案及相关技术专利,主要使用于智能手机、个人电脑、消费性和工业级应用的SSD及eMMC+UFS等嵌入式储存装置。在过去十年累绩出货量超过60亿颗。同时提供大型数据中心企业级SSD与工业级SSD解决方案。客户包括多数的NAND Flash大厂、储存装置模块厂及OEM领导厂商。慧荣于2005年在美国NASDAQ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