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宣布与腾讯游戏达成策略合作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高通宣布与腾讯游戏达成策略合作

  • 孙昌华台北

美国高通公司旗下子公司高通技术公司宣​​布与腾讯游戏签署合作备忘录,将在游戏领域展开全面策略合作。双方透过此次策略合作的宣布,期望对未来合作项目进行联合优化,其中包括基于高通 Snapdragon的移动游戏装置、优化游戏内容和性能、增强Snapdragon Elite Gaming特性、云端电竞、AR/VR、5G游戏使用案例开发等其他相关技术。

腾讯高级副总裁马晓轶表示:「多年来,腾讯一直与高通保持紧密合作。我们很高兴宣布的策略合作进一步深化并拓展了双方的合作夥伴关系。我们希望双方积极展开的合作能够利用各方的技术及研发专长,在进一步推动游戏产业创新的同时,也为用户带来更高品质的游戏及互动体验。」

高通国内区董事长孟朴表示:「凭藉30年的持续创新,我们正在开启全新的娱乐和游戏时代。作为5G的关键使用情境,移动游戏将能够很快利用新一代连接技术的优势。更快的速度、更高的带宽和出色的超低延迟将支持实时、多人的沉浸式游戏体验。我们希望透过此次与腾讯游戏宣布的全新策略合作,丰富全球消费者的生活并改变游戏规则。」

移动技术正在不断演进,消费者对出色的移动游戏体验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因此,整个移动游戏产业亟待建立更强大的合作关系。透过利用高通基于Snapdragon平台的核心产品与技术,以及腾讯在游戏开发领域的专长和广泛资源,双方旨在开发消费者喜爱的高品质游戏,并让他们能够在广泛的Snapdragon平台和装置上进行体验。 5G应用的出现标志着全新连接时代的到来,更快、更强大的实时沉浸式游戏体验将变革移动游戏产业的格局。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