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邦NOR+NAND存储器支持恩智浦Layerscape处理器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华邦NOR+NAND存储器支持恩智浦Layerscape处理器

华邦电子W25M161AW SpiStack产品(8 mm×6 mm)提供可储存开机代码16Mb NOR Flash及1Gb NAND Flash给Linux或其他操作系统使用。华邦宣布其首创之SpiStack NOR+NAND可堆叠式存储器甫获恩智浦半导体FRWY-LS1012A开发板采用,以搭配该公司Layerscape LS1012A 系列之通信处理器。

恩智浦半导体已将华邦电子之W25M161AW SpiStack 产品纳入其新推出的FRWY-LS1012A 开发板设计中,其主要用以开发LS1012A处理器应用。开发板的开机代码可储存并运行于W25M161AW 提供的16Mb Serial NOR Flash,而Linux操作系统则是储存在1Gb Serial NAND上。

华邦电子W25M161AW SpiStack产品(8 mm×6 mm)提供可储存开机代码16Mb NOR Flash及1Gb NAND Flash给Linux或其他操作系统使用。

华邦电子W25M161AW SpiStack产品(8 mm×6 mm)提供可储存开机代码16Mb NOR Flash及1Gb NAND Flash给Linux或其他操作系统使用。

华邦电子于8月6~8日在2019年全球快闪存储器高峰会之第721号摊位中,展示其SpiStack 产品在FRWY-LS1012A开发板上的运作情形。由华邦电子所开发的SpiStack可堆叠式存储器,是基于标准WSON封装(8 pins,8 mm×6 mm)下,利用单一chip select信号能够让其中的Serial NOR Flash用于快速开机,而Serial NAND Flash则可以满足高容量之储存空间。

恩智浦应用处理器产品行销总监Jeff Steinheider评论:「W25M161AW SpiStack产品可与我们的Layerscape LS1012A SoC完整配对。」「W25M161AW除了可节省电路板空间,同时又能提供1Gb的储存空间用为Linux OS之运行。」在快闪存储器高峰会期间参观华邦电子摊位的访客还可以目睹High Performance Serial NAND产品W25N01JW,展现其业界最强之读取效能。

华邦电子最新的High Performance Serial NAND产品,在QSPI(Quad Serial Peripheral Interface)下,W25N01JW传输速度每秒可高达83MB。运用Dual Chip的技术,更能将传输速度提升至166MB/s的境界。如此高读取速度比市面上一般现行Serial NAND Flash快4倍,意味着新式的W25N01JW存储器能在车载系统的应用上取代SPI NOR Flash,如仪表板的数据储存与中控显示屏幕(CID)等方面皆是。

这对于汽车设备制造商非常重要。因为仪表板显示更炫丽的图像,再者,使用7寸以上的CID显示器,都会把系统所需的存储器容量推升到1 Gb以上。在这个储存容量级别下,Serial NAND Flash的成本远低于SPI NOR Flash。

华邦电子快闪存储器行销总监Syed S. Hussain表示:「华邦技术证明了我们持续对中低容量存储器产品开发的承诺,而SpiStack和High Performance Serial NAND系列产品正是华邦电子致力使用创意方法为客户发明小体积、低成本产品以满足其高容量与高效能需求的最佳例证。」W25M161AW与W25N01JW目前均已量产并对外供货。更多信息请浏览官网

关于华邦

华邦电子为专业的存储器集成电路公司,主要业务包含产品设计、技术研发、晶圆制造、行销及售后服务,致力于提供客户全方位的利基型存储器解决方案。华邦电子产品包含利基型动态随机存取存储器、移动存储器和编码型快闪存储器,广泛应用在通讯、消费性电子、工业用以及车用电子、电脑周边等领域。

华邦总部位于台湾中部科学工业园区,在美国、日本、以色列、国内大陆、香港等地均设有子公司及服务据点。华邦在中科设有一座12寸晶圆厂,目前并于南科高雄园区兴建新厂,未来将持续导入自行开发之制程技术,提供合作夥伴高品质的存储器产品。此外,SpiFlash和SpiStack的产品是华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之注册商标。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