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首推LINE官方帐号移动打印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DForum0515

Epson首推LINE官方帐号移动打印解决方案

  • 陈毅斌台北

Epson推出「Epson Printer」LINE官方帐号移动打印服务,各式文件、相片都能透过LINE官方帐号,轻松使用Epson网络打印机进行打印。
Epson推出「Epson Printer」LINE官方帐号移动打印服务,各式文件、相片都能透过LINE官方帐号,轻松使用Epson网络打印机进行打印。

全球创新科技领导品牌Epson,于近日率先在台湾推出可透过LINE轻松打印的移动打印解决方案,只要加入「Epson Printer」LINE官方帐号,就能将各式文件、相片,透过Epson网络打印机进行打印,让打印的过程更加简易、便利,突破空间及网域的限制,轻松实践智能移动生活。

此外,Epson更支持多种移动打印与创意打印方式,iPhone iOS12以上的用户只要安装iPrint APP,即可藉由Siri声控打印相片;iPhone用户和Android用户透过Epson Creative Print APP,更可存取Instagram、Facebook及移动设备上的相片,进行相片拼贴打印,以及自制贺卡及个人纸品打印,更可将彩色相片转换成着色本,提供家中小朋友一个尽情挥洒创意的空间。

台湾爱普生打印科技事业部总经理辉伟伟表示:「处于现今讲求移动生活与便利性的时代,Epson提供用户更多便利的移动创意打印解决方案,更推出多样实用的软件成为移动创意打印解决方案领导品牌,为用户打造科技便利新生活。此次与日本市场同步推出『Epson Printer』LINE官方帐号移动打印服务,也令Epson的移动打印解决方案更臻完善,Epson网络打印机的用户,只需至Epson Connect注册帐号登录打印机,并将Epson Printer的LINE官方帐号加入好友,即可透过LINE轻松打印。看准LINE在界面使用上贴近消费者使用习惯,绝对是协助用户迈向智能移动生活的最佳打印夥伴。」

年轻爸妈的教育小助手!透过LINE轻松打印孩童作业、Creative Print尽情挥洒创意

许多的年轻爸妈长期忙碌于工作与家庭之间,在追求成功的事业同时,也需兼顾家庭与小孩的教育。而近年随着通讯软件的迅速发展,许多补习班、幼儿园、私立国小的老师,不仅会与家长们建立共同的LINE群组,也会透过群组提供学童的作业、学习参考数据。

现在只要透过LINE,年轻爸妈即使在外工作,也能轻松将老师指派的作业与文件,藉由家中的Epson网络打印机实时打印出来,让身在家中的小朋友可以顺利完成功课。同时,爸妈也可利用Epson Creative Print,将相片轻松转换成着色本,让小朋友可以尽情地发挥创意,更可以印制多种装饰用纸品,让礼物包装与定制化信纸、日历不再是难事,轻松展现自我风格。

此外,iPhone iOS12版本以上的用户,安装iPrint APP并将声控捷径设定完成,只要向Siri语音助理说出「打印相片」,即可直接打印出手机内拍摄的最新一张相片,让生活更智能、打印更便利。

长达72小时的云端储存功能 移动/跨时区办公族的零时差打印首选

外出办公、开会是现今许多办公族的工作常态,透过「Epson Printer」LINE官方帐号,移动办公族便可将档案文件实时透过公司Epson网络打印机印制,让身在办公室内的同事收到,工作更有效率;除此之外,即使人在国外出差,面临区域性的时差问题,以及漫长的飞行时间,「Epson Printer」LINE官方帐号透过Epson Connect云端服务器,可将文件储存于云端长达72小时,不仅克服了时差的问题,更简化了繁琐的文件转传程序,即使打印机的纸张用完或已进入休眠状态,隔天同事也能在上班时顺利收到文件,大幅提升移动办公族、跨时区工作者的效率与打印便利性。

手机镜头化时代来临 生活纪录透过LINE、Creative Print轻松印 不只分享更要珍藏

无论是家庭出游、朋友聚餐、或是情人纪念日,现今许多消费者喜欢透过手机拍照、修图与组图,再将图档透过LINE与亲朋好友分享,手机与LINE的结合,已成为现代人记录生活、分享生活的最佳拍档。消费者现在只需要将档案传至「Epson Printer」LINE官方帐号,即可轻松印制聊天室里的附件档案,不仅能设定纸张大小、色彩及像素品质等打印设定,更能在Epson网络打印机里放入相片纸,打印出具备个人风格的高品质相片。

除此之外,使用Epson Creative Print APP,用户可直接从Facebook浏览相簿并打印4x6相片,也可从手机、平板电脑或Instagram制作相片拼贴成品,更可轻松制作贺卡、日历、CD/DVD封面等独具个人风格的作品,即刻开启由智能生活带来的美好移动打印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