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津制作所采用Mentor Xpedition PCB工具套件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ADI

岛津制作所采用Mentor Xpedition PCB工具套件

  • 吴冠仪台北

Mentor,a Siemens Business宣布,总部位于日本京都的分析仪器和医疗设备制造商岛津制作所(Shimadzu Corporation)已选用Mentor的Xpedition设计流程软件作为公司的标准。岛津制作所在全世界分析仪器界中规模第二大,全球员工人数近员工人数近1万2千人。岛津选用Xpedition工具套件来建立公司的整体电子设计流程,包括从概念设计到电路图设计,以及印刷电路板(PCB)的设计到制造流程。

岛津制作所过去使用的是竞争对手的工具套件,但内部重新评估自身需求,决定选择Mentor的Xpedition技术套件:包括Valor NPI软件和Valor MSS套件,以及用于高速设计分析的HyperLynx软件。岛津选用Mentor的Xpedition技术,因其具有以下的功能和优势。

透过利用Xpedition EDM数据管理技术的共享数据,可提升岛津制作所各部门的设计品质和IP设计重复使用;消除或减少团队特定的定制化流程及协助降低重制风险,可建立强大的设计和制造团队协同运作,高效率的整合并实现最佳化设计。

透过与Xpedition流程整合的HyperLynx工具,直接开启其验证功能。 HyperLynx解决方案可提高设计品质,及早修正在设计阶段通常难以侦测的电性问题。

岛津制作所企业产品设计中心总经理Taro Osumi表示,期望透过Mentor Xpedition的标准化流程来改善优化我们的设计流程。特别是此套件提供能与制造流程协同运作的功能获得了同仁的高度赞赏,并得到我们管理团队的支持。使用Mentor技术取得的生产力提升,将有高度信心持续开发创新和先进的技术。

岛津制作所为其设计流程采用了广泛的Mentor产品,包括信号和电源完整性分析工具、电路图设计分析、FPGA设计最佳化、设计规则检查、数据库和数据管理、PCB制造、以及Mentor Questa®软件和ModelSim软件的功能验证。

Mentor EDA电路板系统资深副总裁A.J. Incorvaia 表示,很荣幸岛津制作所对Mentor相当成熟的EDA工具组进行了标准化化作业。与岛津等业界指标客户的夥伴关系充分证明了我们的解决方案以及技术能够真正达到客户们期待加速产品上市的时程与更低风险及成本的开发出新的创新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