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推出ThinkCentre Nano系列产品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Lenovo推出ThinkCentre Nano系列产品

  • 陈毅斌台北

Lenovo台湾区总经理林祺斌 展示世界上最小的商务桌上型电脑ThinkCentre Nano
Lenovo台湾区总经理林祺斌 展示世界上最小的商务桌上型电脑ThinkCentre Nano

为协助客户降低设备管理的复杂性和成本,全球个人电脑品牌Lenovo运用物联网、大数据、云端运算与人工智能等前端技术,打造智能设备管理平台ThinkCentre Nano,大大提升办公设备的管理效率;另Lenovo也推出专为移动工作者需求设计的全新机种-ThinkBook 13s,拥有一体式指纹识别电源键及长效电池续航力,让使用者轻松切换于工作及生活之间。

ThinkCentre Nano小巧大跃进

随着物联网(IoT)技术发展逐渐成熟,数据的价值也迅速被业者重视,投入于各式创新业务与提升客户体验上,尤其是针对IT为主的部分,包括数据中心管理与情报与安全观测,其应用将被企业更广泛采用。

Lenovo,秉持以客户使用经验为出发点,研发特为IoT应用相关产品,极精巧尺寸却拥有强大效能的ThinkCentre Nano,正是Lenovo所推出端到端物联网的全新解决方案,共分有风扇及无风扇两种系列,是世界上最小的商务桌上型电脑,尺寸是ThinkCentre Tiny的三分之一,为用户带来节省空间的便利性和可管理性,与传统式桌上型电脑相比,每年可省去高达30%的电费。

ThinkBook 13s精实轻巧、续航力强 移动工作者的最佳配备

而在这个随时随地都在联网的世界,移动工作者更需要一台精实轻巧的笔记本电脑,来协助他们可以从任何地点上网办公。ThinkBook 13s配备超窄边框,将大屏幕装进仅1.34公斤的轻盈机身中,不仅除去多余机壳体积,让机身显得更纤薄轻巧,另外长达11小时的电池续航力,让使用者能稳定地完成每项任务;同时通过的一系列军规测试,无论多严苛的环境条件下都能正常有效地运作,提供工作者绝不NG的使用体验。

同时,ThinkCentre Nano M90n-1可透过兼容的USB Type-C显示器或Type-C基座供电,方便之余更提供丰富的I/O可能性,满足各种业务需求,非常适合装置于计算密集或空间受限的工作环境。其中的最大亮点便是采用「无风扇被动散热」,可完全静音式进行操作,专为震动频繁且温度偏高的环境(如制造业)而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