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新款高端耳机配备楼氏平衡电枢驱动器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OnePlus新款高端耳机配备楼氏平衡电枢驱动器

  • 孙昌华台北

一加(OnePlus)是一家全球智能手机技术公司,以打造设计精良的高品质和高效能硬件,专注于使用者体验。楼氏电子是高级微声学、音讯处理和精密设备解决方案的市场领导者。近日双方宣布推出一款全新的圈铁三单元高端无线耳机,带来丰富且卓越的听觉盛宴。一加云耳2结合了温暖,饱满低音的动圈单元,以及可完美诠释极其清晰人声和高频的两个平衡电枢驱动器(动铁单元),为一加手机锦上添花,也是任何配备蓝牙连接功能的音讯源的理想设备。

长期以来,楼氏平衡电枢驱动器(动铁单元)因为对音乐清晰,精准的还原,一直是专业音乐家和音箱发烧友的首选。 最近,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耳机品牌采用平衡电枢技术,以获得优质的聆听体验。 通过将一个 动圈单元与两个楼氏平衡电枢驱动器(动铁单元)相结合,一加云耳2将吸引那些涉猎各种音乐风格的消费者,同时也提供了他们畅拥无线自由的积极生活方式。

一加以其受欢迎的高效能高端手机而闻名。 楼氏电子很高兴与一加合作,提供完美的声学解决方案,并获得高品质且令人愉悦的聆听体验。楼氏电子听力健康事业部全球副总裁Jon Kiachian说道。

「我们预计到2023年无线耳机的复合年均成长率将达到10%以上,而入耳式耳机将至少占其中的三分之二,因为消费者更期待,体积小的耳机也能带来过去在头戴式耳机中才能享受到的、更优质的音讯体验。」Futuresource Consulting的研究主管Simon Bryant表示,「在这一品类中,超过100美元的高端耳机套件将实现最强劲的成长,因为考虑到便携性和各式各样的外形设计等因素,消费者愿意继续支付更多费用来升级他们的耳机,获得最先进和最出色的功能,并享受更好的音讯播放体验。凭藉其小巧的尺寸和精确的声音再现,我们将平衡电枢驱动器(动铁单元)视为优质音质的关键技术,可应用于蓝牙耳机和先进的TWS真无线耳机可穿戴设备中。 这意味着在过去至少十年中我们所看到的趋势正在延续。」

一加云耳2(OnePlus Bullets Wireless 2)与他们的新旗舰手机型号OnePlus 7系列一同发布,已于5月17日在北美,5月21日在欧洲和国内大陆以及5月28日在印度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