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科技推出「6个充分发挥示波器的重要秘诀」电子书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member

是德科技推出「6个充分发挥示波器的重要秘诀」电子书

  • 李佳玲台北

坊间有许多讨论示波器基础的信息,如果查找触发基础、探量的重要性、如何正确扩充等主题,必然会找到大量实用资源。另外也有许多深度应用内容可供学习。 

那麽介于两者间的信息呢?其实还有一些曝光率通常较低的先进示波器功能。

不论产业或应用为何,都可透过是德科技「6个充分发挥示波器的重要秘诀」电子书了解更多进阶功能,更深 入了解您的设计。所有InfiniiVision示波器都具备这些功能,其中也包含了新的1000 X系列示波器。了解如何执行以下作业,让测试更有效率:1.使用快速傅立叶转换(FFT)找出隐藏错误、2.在执行前模拟数学运算、3.以波特图进行装置特性分析输出、4.线上连接与控制示波器、5.以水平模式获得新观点、6.透过撷取模式以不同方式分析取样。

是德科技除推出「6个充分发挥示波器的重要秘诀」电子书、也提供实用手册「购买经济型示波器时应避免的5个常见错误」,关于上述示波器操作秘诀详细,请至是徳科技在线活动下载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