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勤两款商用无线基站再获欧洲大奖肯定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ST Microsite

合勤两款商用无线基站再获欧洲大奖肯定

  • 周建勳台北

NWA1302-AC(图左)和WAC6303D-S(图右)以领先业界的智能天线技术与卓越的产品效能,再获英国与欧洲大奬肯定。
NWA1302-AC(图左)和WAC6303D-S(图右)以领先业界的智能天线技术与卓越的产品效能,再获英国与欧洲大奬肯定。

创新研发、行销全球的网通大厂-合勤科技(Zyxel)旗下两款商用无线基站NWA1302-AC和WAC6303D-S以领先业界的智能天线技术与卓越的产品效能,分别获得英国专业IT杂志五星推荐及德国饭店行业大奖肯定,凸显合勤走在科技尖端、致力于满足用户的无线联网需求,强化合勤在饭店业和中小企业网络领导者的地位。

英国IT专业杂志PC Pro日前对「合勤混合型无线基站NWA1302-AC」给予满分五星的评测推荐,盛赞单一设备就能满足所有客房服务,不只提供室内无线Wi-Fi、还具备3个LAN埠(含一个PoE供电埠)设计,方便饭店业者同时提供IP电视/IP电话服务;802.11ac Wave 2的「合勤专业无线基站WAC6303D-S」更兼具MU-MIMO与TxBF波束成形技术,可在大厅或会议厅等广阔、高密度空间提供绝佳无线覆盖,因而获评审团一致肯定,拿下德国饭店行业「2019年顶尖饭店之星 – 饭店业最佳产品」大奖殊荣。

合勤以其丰富经验及效能优异的设备来协助全球众多饭店与中小企业升级他们的有线及无线网络;透过高速、安全的完整网络解决方案,帮助客户简化管理、降低建置成本,迄今全球已有超过60万间饭店客房采用合勤的无线网络解决方案。

这次获奖的两款商用无线基站同时兼具两大特色,为有高密度布署需求的饭店与中小企业首选:智能天线技术解决同频干扰:NWA1302-AC与WAC6303D-S均采用合勤自主研发的智能天线技术,可降低同频干扰,尤其是饭店业或有高密度无线使用需求的场所,如办公区域、会议室等,都能达到最佳无线信号效能;尤其是专为独立客房设计的NWA1302-AC提供极致Wi-Fi体验,即便是每间客房都配置的高密度环境下在使用高峰期,仍可同时为多台设备提供极佳的4K IP电视观看品质。

支持星云(Nebula)智能云网络管理功能,可线上、集中控管设备,适合连锁、多据点或社区的管理需求:NWA1302-AC与WAC6303D-S除单机运作外,可自由切换到星云(Nebula)智能云网络模式,让管理变得更灵活、有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