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仪与磐旭于COMPUTEX 2019 发表5G趋势下的NB-IoT应用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ST Microsite

磐仪与磐旭于COMPUTEX 2019 发表5G趋势下的NB-IoT应用

工业电脑厂磐仪(3594)集团将于2019台北国际电脑展展期间,发表其AIoT与NB-IoT的最新技术及解决方案,分别于5月29日与5月31日,以「Sense Data. Predict Future.」为主题,举办两场技术论坛,届时除将有来自全球各地的经销夥伴与客户共襄盛举外,磐仪集团的生态系统合作夥伴,包括即将发布最新AI、5G技术的股东联发科、Honeywell等,也将于论坛中发表演说。

活动议程将从磐仪和香港磐旭以「Vision of Industrial Internet of Things」、「Cutting-edge Technology for NB-IoT」,联发科「NB-IoT Market Outlook」等策略夥伴带来丰富的全天议题,提供产业完整的NB-IoT应用分享,活动信息请参考网页

磐仪集团总裁李明表示:「集团致力将工控结合通讯技术,通讯满足产业需求,打造定制化的物联网解决方案。」磐仪集团在策略布局方面,上有联发科的AI、NB-IoT及各式产业用芯片,加上磐旭的开发模块与移动设备,再结合纬创的生产能量,以及磐仪集团的全球代理与研发实力,建构完整一条龙的生态体系,可望借此强化集团引领物联网创新应用的领导地位。」

香港磐旭整合工业电脑和通讯产业的know-how、完整的技术资源及生产能量,站在运营商、系统整合商与应用软件开发商的角度,专注发展产业用智能手持终端产品及服务。磐仪集团长期致力于提供以顾客需求为核心的嵌入式与移动解决方案,针对各领域应用的客户共同开发加值产品,并藉由移动化、自动化和智能化的研发、制造与应用,实现「智能城市、智能生活」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