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半导体物联网随插即用模块直连微软Azure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member

意法半导体物联网随插即用模块直连微软Azure

  • 赖品如台北

意法半导体物联网随插即用模块直连微软Azure,让物联网感知技术普及化。
意法半导体物联网随插即用模块直连微软Azure,让物联网感知技术普及化。

意法半导体(ST)推出传感器模块SensorTile.box,协助所有人探索物联网真正能力,轻松了解如何收集传感器信息并发送到云端。新产品是一个设定灵活的物联网随插即用传感器模块,使用者可透过Bluetooth Low Energy低功耗蓝牙将模块轻松连接智能手机,在手机屏幕上观察传感器的计步器、资产追踪器、环境监测器等功能状态。SensorTile.box提供开发者和专家模式,经验较丰富的设计人员可使用图形导引或编写自订嵌入式程序码来研发复杂的应用。

从消费者和初学者,到物联网专业人员,每一位使用者都受SensorTile.box模块的易用性和关联性所吸引。SensorTile.box将是微软Azure IoT Central的新展示平台,可呈现如何简化智能装置连上云端、数据撷取和数据分析。

意法半导体MEMS传感器事业部总经理Andrea Onetti表示,「SensorTile.box灵活性独步市场,使用者可以依照开发能力配置模块,用于学习嵌入式系统设计或开发原型系统,甚至还可以在商用终端产品中整合模块。现在,这款物联网随插即用模块取得了微软云端服务认证并与IoT Central平台兼容,获得新产品后无需任何设定即可连接到Azure IoT云端服务,为使用者学习物联网和新产品开发带来更多机会。」

微软物联网解决方案加速器Principal Group 产品经理Tony Shakib进一步表示,「SensorTile.box是Azure IoT Central的新展示平台,其目的是让所有人了解物联网和云端运算的优势,并发现透过物联网上云端有多麽容易。」SensorTile.box在57mm x 38mm x 20mm IP54塑胶封装内整合ST MEMS动作传感器、情境感知传感器和环境传感器,新产品预计将于6月初开始贩售。商用模块和相关服务由意法半导体授权合作夥伴FAE所提供。更多信息请造访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