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芝针对办公室及工业设备推出线性影像传感器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ADI

东芝针对办公室及工业设备推出线性影像传感器

  • 吴冠仪台北

东芝电子元件及储存装置株式会社(东芝)推出针对新款线性影像传感器TCD2569BFG,该产品为5340像素×3行彩色CCD Type线性影像传感器,其适用于办公室自动化设备和工业设备的缩影镜头(Lens Reduction Type),可为A4尺寸文件提供24行/毫米的分辨率。并已量产出货。

市场需求偏向A4尺寸多功能事务功能够与A3尺寸一样,提供同样的高影像品质和高速作业能力,尤其是可用于扫描文件之外的物体、高反射率3D物体以及发光物体。使用传统缩影镜头型CCD线性影像传感器对这些物体进行扫描通常会导致传感器出现光晕和横向条纹影像,而且在光晕区中,传感器的输出信号电压往往超出类比前端IC的最大输入电压范围。

TCD2569BFG透过缩小像素阵列(红–绿、绿–蓝)间距,减少套色不准的现象,提供高影像品质。内建的采样保持电路可延长传感器的视讯输出信号周期,且有助于简化对用于办公室自动化设备和工业设备的高速扫描仪的设计。此外,CCD移位暂存器中可提供4伏特饱和输出电压,减少光晕。具有上限箝制功能可确保输出信号电压保持在1.8伏特以下,以防输出信号电压超出类比前端IC的最大输入电压范围。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