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与丽台科技合办全台独家DLI 深度学习课程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NVIDIA与丽台科技合办全台独家DLI 深度学习课程

  • 尤嘉禾台北

丽台科技(Leadtek)和NVIDIA合作推出的深度学习实作坊(DLI)将于4月24日于台湾正式开跑。丽台除了推出CUDA、电脑视觉及自然语言处理等AI基础课程以外,更开办全台独家「多重数据类型的深度学习(mDT)」,以及「运用多GPU进行深度学习 (mGPU)」课程,学员可依程度挑选适合的课程参加。课程结束及通过测验的学员,将获颁NVIDIA官方认证证书,证明学员已具备相关能力,增加就业竞争力。

丽台科技自2017年以来,已于国内大陆推出超过500场DLI培训课程,共涵盖30多个城市,横跨学校、金融、IT、医疗、汽车制造等多产业。并包含高等教育单位如包含北京交大、东北大学、沈阳理工及南京工业大学等知名学府。

丽台科技在台湾则于2019年成为NVIDIA授权深度学习机构(DLI)。技术顾问团队除了拥有NVIDIA DLI认证讲师资格,更曾于长庚大学、静宜大学、台湾大学及工研院等学术及研究机构担任AI课程讲师。针对企业专案导入,丽台技术顾问群具备丰富的产业知识及经验,已成功协助多家企业导入AI系统。不论是教育或是实务办法,丽台科技皆能提供客户多方面的解决方案。

在DLI课程安排上,初学者建议可从基础的 「CUDA C/C++ 加速运算的基本原理」、「电脑视觉的深度学习基础课程」和「运用于自然语言处理的深度学习基本原理」开始,一路到进阶「多重数据类型的深度学习(mDT)」以及「用多GPU进行深度学习(mGPU)」等课程。有经验的学员可挑选适合自己的课程参加。值得一提的是,丽台科技是全台唯一拥有mDT和mGPU进阶课程的认证机构。

透过多GPU深度学习(mGPU)课程练习Horovod,让学员体验如何更有效率地将模型部署至多GPU甚至于跨节点GPU系统中,以加大深度学习模型开发效率。有助于数据中心情境应用甚至适用具有多节点的丛集GPU系统。

多重数据类型的深度学习(mDT)课程则是视觉与自然语言处理的进阶与整合,透过上机环境撰写Python程序,说明及整合图像分割与文字生成模型两大方法论,利用深度学习模型读取影像内容并产生相关叙述文字,实现复杂数据环境如医疗及制造业等之AI系统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