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home24h购物结盟「街口支付」六大移动支付到齐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member

PChome24h购物结盟「街口支付」六大移动支付到齐

  • 周建勳台北

PChome网络家庭旗下PChome24h购物金流支付系统再添生力军!继提供当前同业最完整的32大银行+PChome储值+五大移动支付等多元金流支付服务后,再宣布策略结盟「街口支付」加入移动支付行列,即日起于PChome24h购物全站消费,可选择使用「街口支付」余额付款、或是连结银行帐户扣款。

同时为欢庆合作上线,即日起至4月7日更盛大祭出「8%现金回馈周周享(单笔回馈上限200元,每周限回馈壹次)」+「2%街口币无限赚(无回馈上限)」,总计最高10%的超狂回馈,且消费不限金额再加码送PChome24h购物88折折价券,为期三周的高额回馈活动,乐观预期可有效带动使用率翻倍成长,并刺激整体消费力道。

根据资策会产业情报研究所MIC于2018年第3季所进行的「移动支付大调查」显示,全台有50.3%的智能手机用户曾经使用移动支付,相较2017年的39.7%有显着的提升,其中特别值得关注的是,网络商店的移动支付渗透率也从2017年的19.8%成长至36.2%,为2018年成长幅度最高的消费场域,随着移动支付环境日益成熟,加上网络购物已成为台湾消费者日常购物的主要管道,成长潜力不容忽视。

PChome24h购物抓紧移动支付发展趋势,自2018年第2季起接续导入LINE Pay、Apple pay、Google Pay、Samsung Pay、Pi拍钱包等五大移动支付服务,并针对App进行大幅改版,进而带动移动端业绩较2017年同期大幅成长超过50%,月活跃会员数更强劲成长200%,其中,五大移动支付约可占到整体业绩的20%,可见积极部署移动端的成果,近日再宣布街口支付加入移动支付联盟,将带给PChome24h购物会员更便捷流畅的购物体验,强化长期营运利基,挹注新一波成长动能。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