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颖获CES 2019 Innovation Awards 创新产品奖项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汉颖获CES 2019 Innovation Awards 创新产品奖项

  • 林仁钧台北

汉颖科技荣获CES 2019 Innovation Awards 创新产品奖项。
汉颖科技荣获CES 2019 Innovation Awards 创新产品奖项。

由台湾科技大学育成中心培育的厂商汉颖科技,参与一年一度的美国拉斯维加斯消费性电子展(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CES)在2019年展会上,击败众多新创企业,其以电池管理系统的专利技术产品INNO-SAFETY荣获CES 2019 Innovation Awards , Smart Energy智能能源类创新产品奖项。

INNO-SAFETY为汉颖科技推出的超智能安全电池包系列产品的核心技术,针对E-Bike应用中马达与马达控制器的电源供应界面,引入创新专利的「多阶式软启动程序」、「外部回路短路预检测与预保护」与「超低静置功耗」机制,可消除E-Bike电池电源开启时,产生巨大「涌浪电流」所带来的系统安全性及寿命的危害,简单就是当电动自行车系统出现瑕疵时,汉颖科技的技术可以保护对电池组或系统的冲击,降低危害的发生,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

BMS是对电池进行电源管理的系统,通常具有量测电池电压、电流的功能,防止或避免电池过放电、过充电、过温度…等异常状况出现。汉颖科技目前已经与数家海内外电动自行车厂商合作,提供各款式的动力电池设计跟制造,并且与电动自行车马达大厂合作开发全动力套件,将可提供电动自行车业者安全、可靠、长效又完整的产品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