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铨科技推出全方位抗硫化工规存储器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Event

十铨科技推出全方位抗硫化工规存储器

  • 周建勳台北

十铨科技全系列DDR4存储器模块导入TRUST+抗硫化隔离技术,符合ASTM B809-95严格的测试规范。
十铨科技全系列DDR4存储器模块导入TRUST+抗硫化隔离技术,符合ASTM B809-95严格的测试规范。

十铨科技为全球存储器产业品牌,提供客户高稳定度、高性能、高耐用的工规抗硫化存储器模块,采用自主研发专利TRUST+抗硫化隔离技术,有效对抗空气中的悬浮微粒及污染物质,避免恶劣环境造成的损害,降低硫化物腐蚀风险,有助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广泛应用于各种IPC、工业控制系统、交通车载等。

近年随5G、AIOT发展,为满足高带宽、低延迟需求,边缘运算可谓是最关键一环,边缘运算可增加终端设备与服务的运行效能,并降低5G网络系统负载。然而边缘运算等户外应用环境往往较为严苛,除高温、多尘外,还会受到环境中硫化物污染影响,长久使用会造成设备腐蚀损坏的风险,导致系统故障或失效。

十铨科技针对抗硫化系列产品已布局多年,将全系列DDR4存储器模块导入TRUST+抗硫化隔离技术,采用特殊的合金材质来达到最高程度抗硫化效果,符合ASTM B809-95严格的测试规范,使存储器模块在含硫的严苛环境下仍可正常运作,此外还兼具有耐突波设计,并通过IEC 61000-4-2静电防护最高等级CLASS4测试,符合空气放电15 kV,接触放电8 kV规范,可提供全方位的保护,大幅提高产品可靠度及耐用度,此抗硫化耐突波创新研发设计已获得独家专利。

十铨科技满足各工控领域对存储器模块的需求,DDR4抗硫化存储器模块最高支持速度达3200MT/s,容量支持4GB到32GB,皆采用高品质原厂Major Grade颗粒,并提供完整的工控解决方案及专业技术谘询,满足数据中心、边缘运算与网通设备等不同应用领域的定制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