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工业大展登场 后疫情聚焦新品推出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DForum0515

自动化工业大展登场 后疫情聚焦新品推出

台湾气立将于2020台北国际自动化展,现场展示后疫情聚焦新品。(Booth No. J608南港展览馆一馆一楼)
台湾气立将于2020台北国际自动化展,现场展示后疫情聚焦新品。(Booth No. J608南港展览馆一馆一楼)

科技产业的年度盛事「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不受疫情影响如期举办,台湾气立(以下简称「气立」)在2020年防疫期间,为自动化设备厂商提供相关零组件,快速并完整的解决海内外厂商防疫相关生产的问题。因应工业4.0自动化的趋势,气立以智能制造、模块化设计、节能技术持续开发高端自动化元件,除了可达到自动化智造以外,亦可提升既有的工作效率,降低人力成本的问题。

在疫情持续控制稳定之下,气立亦于本届自动化大展中推出数项新品,以真空电控比例阀、热质式流量计、空气调理三点组合、盒型集装式电磁阀等为主,以高精度、极简化、轻量化之特色,透过高效能技术减少设备与电能的消耗,可广泛运用于石油/化工/环保、制药/食品、水处理及工业气体等领域。

本次参展中,亦展出自动化应用的一大亮点-钢琴机全自动演奏,利用气动元件的高精度与控制力,可模拟一般人手弹奏时的力道与节奏,透过电脑将乐谱转换为程序语法串联起整组自动化气源设备,其中在控制高音转以及力道时,需有精密的产品组合,搭配去年受瞩目的小提琴机合奏,演奏出动人的旋律。

在全球自动化设备需求快速成长中,气立以自有品牌「CHELIC」深耕全球市场,五年来靠着优异的研发创新能力获得了32项精品奖,未来也将在自动化领域中持续研发.提供客户最完整的空气压与电控自动化零组件,在后疫情蔓延之下,扎实的做好每一件产品,与客户一同携手达到双赢效益。


商情专辑-2020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