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具机口罩国家队的科技防疫 东台与东捷导入team+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工具机口罩国家队的科技防疫 东台与东捷导入team+

  • 尤嘉禾台北

东台精机运用科技防疫,透过team+协助线上办公。由左至右为东台精机发言人严璐、副总黄英俊、董事长严瑞雄、副总陈育斌、协理曾文鹏
东台精机运用科技防疫,透过team+协助线上办公。由左至右为东台精机发言人严璐、副总黄英俊、董事长严瑞雄、副总陈育斌、协理曾文鹏

让全世界看到台湾工具机产业坚强实力,成功解决口罩荒的工具机口罩国家队,使命成军三大关键人物之一的台湾区工具机暨零组件公会名誉理事长暨东台精机董事长严瑞雄指出,科技防疫绝对不只是IT单一部门的责任,公司管理阶层和业务单位必须共同参与并投入,整个营运持续管理才能真正到位。

东台精机IT防疫,完备异地办公建置

东台精机发言人严璐指出,内部各营运系统均已透过私有云建置,在兼顾营运不中断与网安考量下,让同仁于异地办公时,能维持各项工作任务的执行。此外,有监于免费的大众实时通讯软件,无法满足企业工作管理之专案架构需求,东台精机于3月正式启用team+私有云企业沟通协作平台,防疫关键期,也将加速全员导入使用,以期达到高效的专案管理。

透过team+整合现有重要营运系统平台,有效改善传统式邮件的非实时通知机制,并且落实私有云信息安全要求,达成高端网安防御,确保同仁在线传送公司重要机敏数据,与沟通信息等无外泄疑虑。

东捷科技导入team+,线上工作确保网安无虞

台湾雷射修补机最大制造厂东捷科技,于2015年导入team+协助跨厂区跨两岸的沟通协作管理,东捷科技信息与智能管理处处长陈志佳指出,疫情初期公司即要求内部建立线上工作机制,需居家隔离的员工皆倚赖team+进行专案管理,以「线上桌面与云端协同」结合「实时通讯机制」,确保在高度机密与网安防御下,有效掌握工程专案的进度控管,同步取得高层决策布达之实时沟通管道。

这次疫情透过team+平台的实时沟通取代非必要的面对面沟通,并且透过team+结合视讯会议的方式,取代国内办事处的公务往来需求,缩减7成的出差量。线上办公除了减少群聚有助疫情控制外,关键是建立完整的「线上工作及沟通平台」,提供同仁在家工作时,拥有完善信息安全的环境,让公司即使在封城的情况下,仍能维持营运不中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