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2020车电商机 解析最新车电关键技术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DForum0515

展望2020车电商机 解析最新车电关键技术

  • 李佳玲台北

TI德州仪器近期推出多部精采智能汽车培训影片,分析最新车电关键技术,引领产业界掌握尖端解决方案,其中「未来驾驶的汽车动力系统蓝图 – 详解TI C2000 MCU解决方案_01」简介了C2000微控制器应用,并针对车用进行了优化。以「数码电源」与「马达控制」为主轴,介绍了TI的完整解决方案。

影片「智能汽车大未来 – 剖析2019车用市场与TI车用解决方案」本课程简介了车用电子的趋势与方向:更安全、更绿能、更有趣。安全面:由辅助系统避免事故发生;绿能:增进燃油效率与降低排放量;更有趣:驾驶舱娱乐系统整合应用。

「蓝牙 5.1实现智能汽车进出系统 – 车门感应与蓝牙钥匙未来蓝图」本段课程简介了TI于蓝牙的布局,与其整合式的开发平台SimpleLink。并讲解为何采用蓝牙做为车内应用,与其安全性的特点。

「车用超声波距离传感器趋势与应用指南_01」,本段课程由超声波的原理开始讲解,并说明了超声波的特性,并延伸出其应用的方式。上述课程详细,欢迎到TI在线培训进一步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