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 Focus推出新机器人流程自动化产品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Micro Focus推出新机器人流程自动化产品

  • 吴冠仪台北

Micro Focus宣布全面推出机器人流程自动化(Robotic Process Automation;RPA)解决方案,让企业能借此方案建置、保护、扩充及自动化整个企业的传统与现代商业流程。

根据Gartner调查,企业整合传统系统的能力是RPA计划成功的关键因素。透过此技术,企业可以加速推进数码转型,并利用既有的技术投资创造新价值,Micro Focus RPA将传统应用程序中的重复作业及因为必须透过UI手动执行,而很容易出错的程序自动化,并与现代自动化的IT流程整合为单一解决方案。

Micro Focus产品长Tom Goguen表示,Micro Focus RPA产品能满足客户与合作夥伴对扩充性、弹性复原力与安全性的重要需求,它可以配合UI的变化、自动执行以UI与API为基础的应用程序,并提供实时稽核与追踪功能,让客户安心在整个企业中部署RPA,并为他们的数码化员工提供统一管理功能与符合法规的保证。

Micro Focus台湾暨香港总经理李伟文指出,近几年RPA开始获得台湾企业的重视,导入RPA方案的企业逐渐增加,并遍及金融保险、电子、代理、制造、工程、贸易、服务、医疗等产业,这些企业透过RPA带来的人力及作业时间缩减以及生产力提升的效益,打造企业数码化的紮实基础,经过我们与客户及合作夥伴密切合作,协助他们使用测试自动化执行RPA计划,让客户更便捷地评估商务自动化的潜力,并验证自动化对企业的价值之后,崭新的Micro Focus RPA解决方案,可让自动化流程更能灵活顺应各种变化,进而帮助企业降低总持有成本。

Micro Focus应用程序交付管理资深技术经理李建宏指出,Micro Focus RPA是由Operation Orchestration(IT流程自动化)及Unified Functional Testing(功能测试自动化)两项工具所重新开发组成,此两项工具在台湾已经具有10年以上历史并拥有相当多成熟的客户。

Micro Focus RPA带给客户的优势,就是能快速协助客户将既有的IT流程自动化及功能测试自动化作业,快速转移到业务流程自动化,以减少RPA导入过程中的摸索与时间浪费,并让客户将应用程序堆叠的流程与重要工作自动化,更快、更有效率地执行重复性作业,加速创造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