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疫情宅商机 AOC大型显示器打造高CP家庭剧院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ADI

后疫情宅商机 AOC大型显示器打造高CP家庭剧院

AOC 70寸大型显示器推荐型号/70U619
AOC 70寸大型显示器推荐型号/70U619

疫情改变人们的生活习惯,人人防疫的疫情期间,减少社交和户外活动,进而提升了居家时间。「宅经济」成为新的商业型态,居家娱乐活动俨然成为生活中的不可或缺,从影音服务、娱乐游戏、健身、线上教学到居家办公,也带动近年销量趋缓的大型显示器在疫情下销售大幅反弹。建达国际总代理之AOC大型显示器,在疫情期间突破重围,销售成长一倍,2020年推估上看5~6万台销量。

抢攻「宅」经济商机 AOC大型显示器销售成长一倍
源自美国的AOC,凭藉顶尖的显示设备开发技术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系统,成为享誉国际的显示器品牌。想要追求最佳CP值、钱要花在刀口上,用平易近人的价钱享受到高画质影音,非AOC大型显示器不做他想。AOC 产品在外型工艺上,也秉持着简约流畅的线条设计,让居家布置质感提升,成为性价比高又同时内外兼具的大型显示器首选。

70寸打造高CP家庭戏院 宅经济下最热卖机种

宅经济兴起,AOC表示用于家用的大型显示器销量占比八成,电影院取而代之的是家里的大屏幕,如何从「家」出发打造家庭剧院,让居家娱乐同时也保有生活品质。在AOC众多机种选择中,70寸大型显示器销量第一,以最疯狂价格、搭载高效能CPU、支持V9解码、VIP专业到府安装,采用数码环绕音效技术,体验真实空间感、音质绝佳的环绕音效,让你在家也能有电影院般的享受。

55寸4K液晶显示器 入手必备人气高

除了70寸大型显示器,55寸4K液晶显示器成为消费者的入手必备款,智能联网能享受上网、追剧、听音乐等功能,让影片和游戏畅行无阻,享受奢华的影剧体验,也能同时感受剧院般的声光效果,获得许多家庭喜爱。物联网的时代来临,科技带来便利性,4K、HDR、智能联网三要素逐渐成为不可或缺的功能,主机内建联网功能免买机顶盒,有物超所值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