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望PrimeVOLT新轻量高效变流器能源周首度曝光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member

新望PrimeVOLT新轻量高效变流器能源周首度曝光

  • 周建勳台北

新望总经理庄锦明
新望总经理庄锦明

2019 Energy Taiwan 湾国际智能能源周,来自全球重量级的太阳光电厂商齐聚一堂,新望PrimeVOLT于展会上推出多款太阳光电变流器旗舰新品,展现100%台湾研发制造实力。

新望PrimeVOLT在太阳能领域耕耘多年,单相变流器新品部分,本次展会推出3kW、3.6kW、5kW、HV-5kW四款单相变流器机种,除了大幅提升转换效率,更具有轻量化的优势,整体重量与体积缩减达20% 以上。

新望业务协理 范明中

新望业务协理 范明中

新望研发团队在电力电子产品不断电系统/电池储能应用开发技术上具备多年经验与实力,除将持续研发更具市场竞争力的产品。

新望研发团队在电力电子产品不断电系统/电池储能应用开发技术上具备多年经验与实力,除将持续研发更具市场竞争力的产品。

为因应台湾地区客户建置大型地面型太阳能电厂的市场需求,新望PrimeVOLT推出高功率60kW 与75kW三相变流器旗舰新品,也成为此次展览的焦点,业界询问度高。继2018年研发40kW变流器机型,此次60kW与75kW新品整合四组最大功率点追踪(MPPT),能最大化每片模块的发电量,有效追踪及提升发电效益。

此外,新望PrimeVOLT也进一步确保虚功补偿(PF0.9)实功不降载,让太阳能设备在进行虚功补偿时,不减一丝发电量,能为客户确保稳定的发电收益,是此次新品一大亮点。有别于传统变流器大多都以不锈钢与焊接组装为主,产品长年使用将产生锈蚀与浸水问题,新望变流器外壳仍承袭最引以为傲的铝压铸模技术,机身一体成形与防水的设计,防水防尘等级可达IP65,同时也通过IEC盐雾测试,在大型太阳能电厂大量开发水域、盐滩地等空间,也能够维持最佳的转换效率。

新望PrimeVOLT产品的核心优势除了 100% 台湾设计制造,新望团队更于电厂规划初期,即提供客户最佳设置容量、搭配需求等相关专业建议,与客户一同寻找最适合的解决方案,新望多年来以此专业服务广获客户好评。此外,完善的在地化服务更能在48小时到场维修满足客户需求。新望PrimeVOLT全系列太阳光电变流器产品皆全数符合「 VPC自愿性产品验证」的政策要求,协助客户以最快的速度与政府法令接轨,抢得市场商机。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