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linx宣布加入Open RAN政策联盟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Xilinx宣布加入Open RAN政策联盟

自行调适与智能运算厂商赛灵思宣布加入Open RAN政策联盟,致力于支持Open RAN 5G技术的开发和部署。Open RAN政策联盟的成员提倡将Open RAN作为提高多厂商产业生态系的相互可操作性和安全性的首选解决方案。

赛灵思一直都是O-RAN联盟的活跃成员,同时也是制定5G移动网络3GPP标准的贡献者之一。加入Open RAN政策联盟后,赛灵思将持续与联盟成员和关键利益关系人共同合作,确保5G网络和未来的网络能够实现开放式开发、具有相互可操作性且能灵活应变。

赛灵思执行副总裁暨有线与无线事业部总经理Liam Madden表示:「赛灵思已为现今的5G无线电、前传(Fronthaul)和硬件加速解决方案市场备妥最全方位的元件与平台,而Open RAN 5G 基础设施的部署对赛灵思来说意味着巨大的发展机会。我们很荣幸加入Open RAN政策联盟并与其成员合作,共同推动实现具备高度相互可操作性和安全性的开放式网络之愿景。」

Altiostar策略与产品管理部执行副总裁Thierry Maupile表示:「Altiostar很开心看到赛灵思加入Open RAN政策联盟,并继续协助推动开放式5G网络的发展。赛灵思灵活应变的技术是Open RAN的绝佳选择,可加速促进可用性并达成更广泛的市场采用。

Mavenir资深副总裁John Baker表示:「身为Open RAN政策联盟的创始成员,Mavenir很高兴看到赛灵思的加入。赛灵思在无线市场居领导地位,其灵活应变的技术在效能和成本效益都拥有重要的价值,这也与Open RAN政策联盟推动的目标相契合,即推动5G基础设施的Open RAN和可相互操作的界面。」

全球最大的移动网络供应商之一西班牙电信( Telefonica )宣布在Open RAN与赛灵思及其他产业生态系夥伴展开合作。赛灵思芯片可支持Open RAN使用的多种标准、频段、载波和子网络,有助于西班牙电信为无线电、前传及4G/5G网络加速提供独特且灵活的平台。

赛灵思自行调适平台在单个Zynq UltraScale+ RFSoC内整合了大量的关键无线功能,不仅为Open RAN解决方案提供简便的5G整合,同时也为其投资提供保障。赛灵思Versal AI Core系列是一款独特且先进的无线电波束成形平台解决方案,是Open RAN大规模MIMO平台的绝佳选择。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