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aco扩大提供设计IP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ST Microsite

Silvaco扩大提供设计IP方案

  • 吴冠仪台北

Silvaco(思发科技)除了提供全方位电子设计自动化EDA(Electronic Design Automation)软件给包括前十大 IC设计公司及半导体代工厂,也提供IP方案,让客户从设计工具到设计模块都可以一站式得到满足。

Silvaco提供世界先进大厂设计IP,类别有嵌入式处理器,界面和汇流排控制器,各种周边控制器,适用于汽车电子,消费性以及各式物联网应用。Silvaco扩大客户的多样化选择性,因此与Samsung矽智财合作推出先进制程的高速界面IP方案,例如PCIe、DDR、MIPI、HDMI等可供新一代高速运算应用专案快速导入。

另外热门项目如NXP已获认证量产的MIPI I3C界面,以及车用电子IP(CAN、LIN、FlexRay),也都广泛地被世界各主要IC设计公司使用。

Silvaco成立至今已36年,其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圣塔克拉拉,并在北美、欧洲和亚洲各国均设有分公司。Silvaco台湾总经理杜启平表示,Silvaco努力了解客户的需求,
为其量身定制创新的产品和服务。未来公司也将继续应对不同挑战,持续增加中小型客户、扩大公司规模。


关键字
商情专辑-2020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