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与Fingerprints合作推出生物识别支付卡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意法与Fingerprints合作推出生物识别支付卡解决方案

  • 赖品如台北

意法半导体与Fingerprint Cards合作开发,推出先进生物识别支付卡解决方案。
意法半导体与Fingerprint Cards合作开发,推出先进生物识别支付卡解决方案。

意法半导体(ST)与生物特徵身份认证科技公司Fingerprint Cards AB(Fingerprints),合作开发具指纹识别技术的先进生物特徵身份认证系统解决方案(Biometric System-on-Card;BSoC),以因应市场对于提升非接触式支付卡安全性和便利性的要求。BSoC整合系统整合意法半导体ST31/STPay芯片组和STM32通用微控制器的最新一代安全支付技术,与Fingerprints的下一代T形传感器模块,为银产业提供一个全套的无电池安全支付整体解决方案。

意法半导体安全微控制器行销总监Laurent Degauque表示,「生物特徵身份认证技术具有经济和对于使用者友善之优势,可大幅提升银行交易的安全和使用者便利性,银行可以据此提升或取消非接触式支付交易金额的上限。Fingerprint Cards在这次合作中提供其在无电池和空间受限之装置的非接触式支付解决方案领域所积累的宝贵研发经验,以及经过市场检验的专业知识。他们的产品兼具强大的处理能力和低功耗,是支付卡解决方案的最佳配套产品。」

非接触式支付卡将是这次合作开发协定的首要目标应用,双方有意开发其他市场,例如,身份证、健康卡、门禁卡和交通卡。

Fingerprint Cards支付和门禁事业部资深副总裁Michel Roig进一步表示,「这是一个以创新和优化非接触式支付解决方案为目标的双赢合作,不仅可以降低发卡商在产品内整合生物特徵身份认证技术的困难度,而且还能拉低总成本。最终,非接触式支付安全性的提升将为消费者带来安心无忧的支付体验。」意法半导体STPay安全支付产品采用弹性的Java Card/ GlobalPlatform操作系统(Operating System;OS),确保卡片能够支持多种国际和地区支付方案,内建经过市场检验之可靠安全功能。

STPay解决方案取得EMVCo和CC EAL 6+硬件认证,软件认证涵盖到OS层和应用层,ST安全预先个人化服务建立了一个可信赖的供应链。更多与ST电子身份证和支付产品之相关信息,请造访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