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us疫情期间 接单量总体稳定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igus疫情期间 接单量总体稳定

  • 吴冠仪台北

igus专家在科隆400平方米的摊位上提供数码参观服务。除了非商业性的头带注塑成型生产外,igus还提供了全脸面罩给所有科隆在校学生。
igus专家在科隆400平方米的摊位上提供数码参观服务。除了非商业性的头带注塑成型生产外,igus还提供了全脸面罩给所有科隆在校学生。

自2019年营业额成长2%之后,igus易格斯目前在市场上遭受一些波动。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导致前4个月的销售额下滑,但到目前为止,接单量总体稳定。客户对能够精进技术、降低成本的动态工程塑胶的兴趣正显着增加。为此,igus设立了一个在线展览摊位,供客户在云端连线时亲自探索易格斯的创新概念。

与去年同期相比,2020年前4个月的营业额下降了11%。接单量则整体稳定,目前仅减少2%。igus GmbH董事总经理 Frank Blase表示,收到了大量询问,并安排了众多虚拟参观。客户对能够精进技术、降低成本的解决方案的兴趣明显增加。

在当前情况下,确保耐磨工程塑胶产品的快速可靠供应是igus的重要目标。董事总经理Frank Blase表示,igus目前正常交付产品,没有任何限制。平均而言,中小型订单会在2.5天后发货。公司在全球设有14个生产基地,充分保证本地供应。为确保可靠的交货能力,公司仅在主要生产厂就采取了100多项措施,如五个新员工餐厅以及生产员工在困难工作条件下的额外津贴。

此外,igus还为用回收的iglidur A200注塑成型的面罩生产头带。由此实现经济高效的批量生产。前100,000个头带将免费供应,之后将由客户承担配送成本。公司目前还特别生产140,000个全脸面罩。igus将这些提供给科隆的所有在校学生,以完成家乡的筹款活动。

由于目前德国当地无法举办展览或亲自拜访客户,因此igus完全依靠数码化的优势:igus打造了自己的展览,并为客户提供连线观看的管道。虚拟参与真实位于科隆的摊位,还可直接安排与igus专家一起导览或进行个人和小组讨论。

秉持着「我们的责任是:精进技术、降低成本」信念, 在占地400平方米的摊位上展示了100多种全新的工程塑胶产品。为客户节省成本并精进技术的一个例子是带有钢缆导向装置的autoglide 5自导向拖链,它可在内部物流和起重机系统中节省88%的安装时间,包括电缆的总成本为每米49欧元起。drylin动态工程塑胶伸缩式导轨是另一大新亮点,它应用广泛,如用于轻松调节和拉出抽屉、座椅和头枕。此产品还比金属导向装置轻64%。

尽管igus意识到目前难以进行规划,但公司仍坚持长期投资,正如Frank Blase所强调的,销售下滑严重,克服危机所需的成本高昂。目前很难预测总体情况会变好。但在这样的特殊时期,保住了大量的资产净值。也在解决所有费用问题。Frank Blase指出,专案范例、新工程和数码化专案都有一个共同点:让客户快速、方便获得可靠的工程塑胶解决方案。这是一个重要的目标,尤其是在目前,我们在每日危机会议上一再强调这一点。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