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us在线发表100多款动态工程塑胶新品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15

igus在线发表100多款动态工程塑胶新品

  • 吴冠仪台北

连线参观igus在德国科隆的摊位:150个显示屏幕和40支影片足以向参观者展示100多款动态工程塑胶的创新产品,各项概念一目了然。
连线参观igus在德国科隆的摊位:150个显示屏幕和40支影片足以向参观者展示100多款动态工程塑胶的创新产品,各项概念一目了然。

在德国igus的在线展览将展示动态工程塑胶在所有领域的100多款新品与产品的系列概念。igus使用多媒体管道提供更多有关「降低成本、延长使用寿命 」的专业信息。展览摊位只是igus数码服务的一环,还可另外安排在摊位上的私人导览、私人会议或小组会议。

在德国igus的在线展览,向参观者展示如何使用高效能工程塑胶来持续地延长动态应用的使用寿命同时降低成本。igus GmbHCEOFrank Blase表示,当展览被接连取消后,我们突然想到:为何不创建专属于自己的展览并在科隆与全世界分享呢?igus在其德国科隆的总部里搭建了一个面积为400平方米的摊位,并在网络上进行展示。所有人都可以参观。在各个摊位的角落,参观者可以透过屏幕、影片和文字来进入动态工程塑胶的世界。从专为拖链设计的SPE电缆、轻型drylin直线轴承工程塑胶伸缩装置,到智能工程塑胶解决方案,一切应有尽有。使用者可透过连结前往网站观看更详细的技术信息和影片。

参展是获得igus广泛谘询服务的重要一环,只要想了解详细、具体的产品信息,任何人都可以预约拜访易格斯的摊位,与专家一起在在线观赏摊位的各个角落。参观者不需离开自己的工作场所、家庭办公室,就能连线到德国科隆现场,与igus产品专家或产业专家在摊位上进行私人会谈和导览。借助平板电脑的连线,专家会引导客户参观摊位,当面介绍展出的产品并进行展示和使用。此外还有一系列教程和网络研讨会,供客户了解igus动态工程塑胶的各种知识。如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至igus查询。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