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弱势 群联携手员工散播爱心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ST Microsite

关怀弱势 群联携手员工散播爱心

  • 张丹凤台北

群联电子邝宗宏副总经理代表捐赠爱心捐款给苗栗家扶中心
群联电子邝宗宏副总经理代表捐赠爱心捐款给苗栗家扶中心

COVID-19(新冠肺炎)在政府及全体国人的努力之下,疫情已经逐渐趋缓,台湾更是已经连续超过1个月以上无新增本土案例,这样的成就不仅代表着台湾民众高度的危机意识与配合度,更显示台湾的防疫成效值得世界各国参考。然而,在全体国人忙于防疫的同时,台湾社会却有一群相对弱势的家庭及孩童,因为疫情的影响,让原本就已经相当辛苦的家庭生计更加的恶化。

快闪存储器控制芯片暨储存解决方案厂商群联电子(PHISON; TPEx:8299)本着「取之社会 回馈社会」的经营理念,长期积极参与各种公益活动及协助社会弱势族群。在这次的疫情期间,更是主动与苗栗家扶中心联系,获知苗栗在地有相当多的经济弱势家庭遭受疫情所衍生的家庭生计冲击,群联内部自主号召爱心捐款,在短短的3天之内,便达到了募款的目标,预计有超过1,100户的弱势家庭,共计将近2,000名幼童等,将获得此次的爱心募捐协助,帮助更多的学童及家庭能度过这一波的难关。

群联董事长潘健成表示,群联一路走来跌跌撞撞,能有今天的成果,除了全体员工的努力之外,数不尽的贵人相助,更是群联在危机时,能够顺利化为转机的重要因素。也因此,群联自营运获利开始,便长期持续回馈社会,善尽企业社会责任。潘健成也指出,除了群联全体员工的爱心,此次群联的扶助物资专案还携手新竹市谊安牙医诊所共同响应。起因为薛文崚医师得知群联长期投入慈善公益,主动表示希望共襄盛举,响应捐款,希望能一起透过小爱的散播,抛砖引玉,吸引社会大众与更多企业的关注,让社会充满正能量与暖心。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