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推出针对车用闸道器及网域控制应用智能闸道平台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意法推出针对车用闸道器及网域控制应用智能闸道平台

  • 赖品如台北

意法半导体推出针对车用闸道器及网域控制应用的智能闸道平台。
意法半导体推出针对车用闸道器及网域控制应用的智能闸道平台。

意法半导体(ST)智能闸道平台(Smart Gateway Platform;SGP)为车用智能闸道器及网域控制应用原型开发提供了一个非常有用的开发工具。随着汽车架构逐渐整合高传输车用网络和高速云端联网,车用市场对高效能智能闸道器和网域控制电控单元(Electronic Control Unit;ECU)的需求日渐提升。

意法半导体模块化智能闸道平台(SGP),建构在安全的ASIL-B Telemaco3P微处理器(MPU)与ASIL-D SPC58/Chorus微控制器(MCU)之间的Gigabit以太网通讯,不仅具有强大的处理能力,还可以执行防火墙、预测性维护、韧体无线升级(OTA)功能,以及ECU之间和车用云端之间的高速数据通讯。

Chorus微控制器多个CAN-FD界面提供低功耗实时安全车载联网功能,而Telemaco3P MPU则采用双核ARM Cortex A7处理器,其支持Posix OS操作系统,扩大闸道器的运算能力。嵌入式安全模块还可以进行OTA无线韧体更新、防火墙和预测性维护功能。SGP参考设计具有丰富的车载网络界面,包括多个以太网和CAN埠并支持LIN和FlexRay联网技术,其配备资源丰富的入门开发包,包括硬件设计档、软硬件开发文件、软件实用工具(驱动程序和更新程序)以及和范例应用程序。

SGP另整合连接Wi-Fi和LTE模块的扩充界面,可用于开发具有云端联网模拟需求的完整范例原型。闸道器的模块化体系结构是平台轻松扩充运算效能、网络连接和软件处理的最佳架构。更多信息,请造访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