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于卫生环境抽屉的igus免上油伸缩式滑轨系统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用于卫生环境抽屉的igus免上油伸缩式滑轨系统

  • 吴冠仪台北

医疗系统的使用者现在可以在免上油的抽拉式抽屉中使用igus的卫生型drylin NT-60直线伸缩式滑轨。
医疗系统的使用者现在可以在免上油的抽拉式抽屉中使用igus的卫生型drylin NT-60直线伸缩式滑轨。

伸缩式导轨广泛用于在抽屉、自动售货机或头枕中的狭小空间内移走物品,它们由几个可以一起推入和拉开的导轨组成。

为了给用户提供轻便、免上油、有效负载更高的解决方案,igus扩展drylin NT直线滑动伸缩式滑轨系列。藉由新的60毫米宽和24毫米高的导向装置,可以实现单个长度最大2,000毫米的完全伸展、部分伸展或过度伸展。

新型drylin NT-60直线滑轨系统展示出其优势,特别是在医疗技术方面。这里需要卫生、轻便且易于清洁的解决方案。所以igus用硬质阳极氧化铝制成导轨,用高效能工程塑胶iglidur J制成滑动元件。耐磨的工程塑胶可确保导轨平稳、均匀且免上油的滑动。但工程塑胶滑块具有更多优势:由于加入了固体润滑剂,它们运行安静且完全免保养。由于消除油脂,不会在导轨上附着任何灰尘。故障风险降到最低。可透过高压或化学药品轻松、快速地清洁伸缩式导轨,这是在医院中使用的重要标准。

新型drylin NT-60直线滑轨装置中所有承受弯曲应力的元件均由金属制成,具有很高的刚性。在igus实验室进行的抽屉测试表明,伸展长度为400毫米的两个伸缩式导向装置可以在手柄附近承受高达180N的静负载。透过使用由工程塑胶制成的滑动元件而不是金属球,调节导向装置既可以水准安装,也可以单独安装或彼此平行安装

除drylin NT-60直线滑轨系统外,igus还提供宽度为35毫米、高度为19毫米的系统。它允许用户将单个长度扩展到1,200毫米。由于紧凑,drylin NT-35直线滑轨伸缩系统适用于小安装空间的应用,例如汽车或露营车。除了完全伸展、部分伸展和过度伸展外,NT-35系列还提供一个在中间和最终位置带有锁定选项的型号。清洁运行,顺畅调节。除了医疗技术和实验室自动化外,drylin NT直线滑轨伸缩式导向装置还可以用于自动售货机的构造、内部装饰和商店装修以及家俱系统的安装。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