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us推出新型免上油皮带滑台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igus推出新型免上油皮带滑台

  • 吴冠仪台北

从单个零件到完整系统:由其塑胶零件,igus 开发出紧凑且经济高效的皮带滑台 drylin ZLN 直线滑动轴承,可在狭小空间内快速实现自动化。
从单个零件到完整系统:由其塑胶零件,igus 开发出紧凑且经济高效的皮带滑台 drylin ZLN 直线滑动轴承,可在狭小空间内快速实现自动化。

在狭窄的安装空间内快速实现自动化:igus易格斯开发出一种扁平drylin N直线滑动轴承直线系统的超紧凑皮带滑台。新轴由标准零件组成,可在几分钟内轻松装配且性价比高。新系统配备马达和控制装置,可承载高达20牛顿的负载与每转60毫米的平移。

从免上油的滑动轴承和免保养的直线导向装置,到完全即装即用的直线机器人,igus易格斯透过其塑胶为产业开发解决方案,既有单个零件,也有完整系统。在其直线结构套件的帮助下,igus易格斯将drylin N直线滑动轴承紧凑直线导向装置与齿轮皮带相结合,开发出标准产品:经济高效的新型drylin ZLN皮带滑台。无论是自动贩卖机、服务机器人还是自动化系统,紧凑的新型齿轮皮带系统都可以在极小的空间内快速轻松地安装。

扁平的drylin N皮带滑台确保结构紧凑,高度仅为27毫米,宽度为40毫米。安装在滚珠轴承上的齿轮皮带可实现高速动态。紧凑直线导向装置与齿轮皮带的组合,能够以每转60毫米的速度垂直移动高达20牛顿的负载。滑块中使用了高效能工程塑胶,可以完全省去润滑剂,从而无需保养设备。drylin ZLN皮带滑台可轻松承受水分、污垢和灰尘:特别是对于全天候使用的机器而言,这是一项很大的优势。

用于低成本自动化的新型皮带滑台由drylin直线滑动轴承模块化系统的标准元件组成,可以安装在一起并快速装配。因此,使用塑胶的新轴不仅轻便,还经济高效且快速交货。可以订购完全即装即用的drylin ZLN皮带滑台,带NEMA步进马达或EC/BLDC直流马达以及合适的dryve控制系统。经济高效的新型皮带滑台可按所需尺寸24小时后交货,最大长度可达750毫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