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31円星科技获颁台积电特殊制程矽智财合作夥伴奖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ST Microsite

M31円星科技获颁台积电特殊制程矽智财合作夥伴奖

  • 魏于宁台北

円星科技执行副总经理石维强于台积电北美展会代表M31领奖。
円星科技执行副总经理石维强于台积电北美展会代表M31领奖。

全球精品矽智财开发商円星科技(M31 Technology)宣布,在2019年台积电于美国加州圣塔克拉拉举办的开放创新平台论坛(TSMC’s Open Innovation Platform Forum)中,获颁2019年台积电「特殊制程矽智财合作夥伴奖」(2019 Partner of the Year Award for Specialty Process IP)奖。台积电矽智财合作夥伴奖评选标准包含台积电矽智财品质管理专案(TSMC 9000)规范认证、客户评价反馈、客户设计案件量、以及客户晶圆投片量。

M31円星科技成立于2011年,自2012年起成为台积电矽智财联盟计划的成员,并积极开发 设计符合TSMC9000品质系统评核的矽智财,至今已经在台积电开放创新平台完成180项以上的矽智财,并为超过150家IC设计公司提供新产品设计的矽智财解决方案。M31円星科技自成立以来,2019年是第5次获颁台积电奖项。

M31円星科技董事长林孝平表示,「M31获颁台积电的奖项,是在半导体产业的殊荣,但同时也代表着更大的责任与更重的承担,未来我们还是秉持着精品矽智财的理念与初衷,以及对客户的承诺,不断精进创新以提供更高效能的产品与更高品质的服务。」

M31円星科技在台积电的高压(High Voltage;HV)、双极性(Bipolar-CMOS-DMOS;BCD)、嵌入式快闪存储器(Embedded Flash;EF)等特殊制程开发的基础矽智财,包括存储器编译器(SRAM Compiler)、标准元件库(Standard Cell Library),以及通用IO元件库(General Purpose Input/Output Library;GPIO)。

同时,M31在TSMC 12nm、16nm、22nm、28nm、40nm等先进制程节点,开发出一系列的高速界面IP,包括SerDes、USB、PCIe、MIPI、SATA等不同规格的IP产品。至于开发中的新产品,譬如类比IP(e.g., ADC, PLL, LDO),影音相关IP,也将陆续验证测试完毕,并为客户提供更完整的矽智财解决方案。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