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uba为成长型企业推出简易安全的Wi-Fi产品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ADI

Aruba为成长型企业推出简易安全的Wi-Fi产品

  • 赖品如台北

Aruba,母公司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推出全新的Aruba Instant On系列,这是一套强大、安全的无线解决方案,可有效因应成长型企业目前和未来的扩充需求。Instant On系列首波产品包括室内/室外Wi-Fi基站,可提供安全高速的无线连线、更轻松便捷的设定和管理以及Aruba始终如一、有口皆碑的品质和卓越的客户支持。
随着移动设备和云端应用程序逐渐普及,企业员工、访客与顾客皆期望拥有顺畅Wi-Fi体验,IT资源十分有限的成长型企业将被迫重新思考自身的网络规划,以维持市场竞争力。除此之外,成长型企业面临的挑战更包括使用者对于安全性、永续连线能力的要求日增,同时急需跟上重大技术的变革趋势等。IDC统计指出,「到了2023年,三分之二的中小企业都会推动数码转型,并成为他们IT策略中的关键要务」,而且「随着数码转型的重要性与日俱增,中小企业也对通讯基础设施产生新的需求,其中就包括无线区域网络」;由此可见,业者需要特制的Wi-Fi解决方案,提供永不中断、易于管理,且能随业务需求轻松扩充的无线体验。

Aruba台湾资深副总经理蔡政修表示:「成长型企业一直都掌管台湾经济的命脉,除了将近七成的成长型企业都在今年将重点放在更换过时的IT基础设施上外,近一半的成长型企业也因为安全的顾虑而增加其IT预算。Aruba凭藉深厚的企业网络技术经验,推出成长型企业适用的高速无线连线系统,可轻松设定和管理,并满足安全和扩充的需求。」

Instant On产品组合采用Aruba领先业界的802.11ac Wave 2技术,透过简便易用的解决方案整合Aruba企业级Wi- Fi功能,可随业务需求灵活扩充。Instant On系列的其他特点还有:简单明了的移动应用程序,易于设定和管理;提供Instant On移动应用程序或云端Web入口网站两种管理模式;同级最佳安全功能,遵循WPA2 / WPA3等最新认证协定;搭载智能网状网络(Smart Mesh)技术,可轻松将网络扩展到难以布线的地区;提供吸顶式、壁挂式和桌上型选项,适合各种成长型企业环境。

「钜晶国际一向掌握台湾的市场脉动与企业需求,在成长型企业受限制的资源下,Aruba Instant On就是最适合企业兼顾成本与效能的解决方案,」钜晶国际总经理林奕洲表示。「举凡针对小型零售店面、咖啡厅、新创企业、小型工作室或是任何需要大量网络传输量的成长型企业,Instant On操作容易、节省人力, 使用移动设备就可以随时随地方便管理的特性,协助企业主全心着力在达成企业目标,不需再花费额外的心力去做障碍排除。」

群环科技董事长刘建中表示:「以台湾的企业型态来说,其实超过九成五都是中小型企业,针对此种成长型企业所打造的Instant On能让IT资源缺乏的状态下,也能拥有安全且无须专业人员也可轻松管理的无线网络解决方案,高性价比加上高效能的产品,让更多新创企业以及转型中的企业,也能享有值得信赖供应商所提供的优质产品。」

力丽科技总经理吴坤明指出:「快速可靠的Wi-Fi连线,可以让顾客从平凡提升到令人惊艳的体验,以饭店餐旅业来说,如何能为员工、旅客和顾客提供顺畅、安全的无线体验,将会是打造企业独特性与品牌区别的最大课题。Aruba Instant On简单且安全的特性,可让企业在无需顾虑连线状况下提供更多无线网络的相关应用,协助提高企业竞争力。」

联达信息总经理陈敏煌表示:「联达信息的核心竞争力就是协助客户如何把投资在科技的钱花在刀口上,Aruba Instant On高品质、高安全性、操作简单并可灵活扩充的无线网络解决方案,不但能支持他们最急迫的需求,更能因应未来业务的成长进行弹性扩充,也可支持新兴应用程序与物联网的发展,满足各种数码时代中的无线网络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