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科技取得ISO 27001信息安全验证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南亚科技取得ISO 27001信息安全验证

  • 孙昌华台北

南亚科技总经理李培瑛博士(右)接受SGS东亚区资深副总裁黄世忠(左)颁授证书。
南亚科技总经理李培瑛博士(右)接受SGS东亚区资深副总裁黄世忠(左)颁授证书。

南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顺利通过由台湾检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SGS)验证的ISO/IEC 27001:2013信息安全管理系统,日前举行授证仪式,由SGS东亚区资深副总裁黄世忠颁授证书,南亚科技李培瑛总经理代表领证。验证范围包括动态随机存取存储器(DRAM)自主研发之制程及产品,亦涵盖技转文件之技术信息,及其信息流之信息安全管理系统,包括相关之机房维运、网络服务、以及信息系统之开发、操作、与维运。

黄世忠于致词中表示:「ISO 27001是跨入CSR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的指标项目之一,对高科技产业而言保密至关重要,如何做好风险控管与公司治理同样重要,不仅仅是智能财产要保密,个资保护也相当重要,唯有将信息安全处处掌握到位,保护智能财产也保护员工,也才是对外部股东负责、对社会尽责的表现。」

南亚科技总经理李培瑛博士:「南亚科技长远竞争力,来自于我们持续地创新开发先进制程及产品技术以及守护公司宝贵的资产;得以奠定南亚科技永续经营的根基。提供南亚科技高品质、安全性佳的DRAM产品及专业服务予全球客户。经过SGS ISO 27001信息安全管理系统的验证,彰显南亚科技对知识产权的保护的决心及重视,并内化至企业文化。」

南亚科技网安长牛欣安特助强调:「公司导入严谨的网安管理系统,包括电脑软硬件各种数据防护、网络管理、打印机管理、门禁管理、手机管理,进行不定期公司个人电脑及携入手机检核,及其他必要措施以维持数据的完整性、可用性与机密性。持续性加强网安管制措施,除避免机密技术数据外流,可确保公司顺畅运作并取得供应商与客户的信赖。」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