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规划年底前完成六座180 kW快速充电站 智能应用 影音
DIGIKEY
litepoint

Audi规划年底前完成六座180 kW快速充电站

  • 吴冠仪台北

为提供台湾消费者更贴心、简单、周到的纯电生活圈,台湾奥迪自2019年起便积极展开智能充电网络的布建工作,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于家用充电、目的地充电及快速充电三大面向进行全方位的建置规划。在布建e-tron纯电生活圈的准备之下,不仅提供贴心的「Audi x Noodoe Home Check移动安装管理平台」,协助消费者进行家用充电桩安装评估等服务。

此外,在目的的充电方面,也携手Noodoe EV Alliance环岛充电网与华城电机EVALUE建构充电策略联盟,提供更密集的充电网络。而针对直流快速充电的规划,台湾奥迪宣布将于全台五大都会区,打造共6座Audi快速充电站,计划于2020年底建置完成,积极为e-tron车主打造友善、便捷的纯电生活圈。

针对全台充电网络布局,台湾奥迪超前部署且积极打造e-tron纯电生活圈,透过家用充电、快速充电及公共充电三大面向,设身处地实际考量消费者使用需求,布建更贴心、便利的使用环境,另在充电相关服务更导入直觉式操作逻辑,力求降低消费者对于「里程焦虑」的担忧,减少消费者未来驾驶Audi e-ton电动车款所需的调适时间,提供更简单、智能便捷的纯电服务。

台湾奥迪目前除与Noodoe(拓连科技)、华城电机EVALUE打造便利贴心的家用充电以及目的地充电网络之外,更计划于年底前建置共6座Audi快速充电站,分别座落于全台五大都会区,包括台北市、新北市、新竹市、台中市和高雄市,每座专属充电桩设备将可提供高达180 kW的充电功率,同时更采用水冷式充电设备,结合电耗较少等优势,让车主更能轻松使用,未来各地充电据点也会持续进行快充网络的升级计划。

此外,台湾奥迪率先车坛采用Noodoe创新技术,以EV OS营运系统作为充电网营运商(Charge Point Operator)最聪明的能源管理利器,使全台经销商夥伴得以轻松管理、妥善经营于展间设置的充电设备,不仅可使每一笔充电量与费用都能清楚列出,也提供所有充电桩用户高效率、操作便利、清晰透明的智能快速充电服务。透过充电网络的超前部署规划,台湾奥迪预先为Audi e-tron车主设想每一项纯电用车生活的环节,透过贴心周到的家用智能充电系统、缜密的目的地充电网络,以及建置于五大都会区Audi授权展示中心的Audi快速充电站,提前为Audi电动车车主打造智能且便捷的e-tron纯电生活圈,让消费者未来面对电动车里程焦虑,无须担忧。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