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科技集团全新网络边际产品阵容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hotspot

戴尔科技集团全新网络边际产品阵容

  • 陈毅斌台北

随着新时代技术的研发进程,戴尔科技集团不断扩大旗下产品阵容,全方位协助服务供应商以及企业客户,着手推动由数据中心到网络边际的基础架构现代化,实现创新、控管成本、降低复杂性,并提升扩充性。

戴尔科技集团2018年推出Dell EMC Virtual Edge Platform(VEP)系列方案,扩大边际服务供应选项,并协助客户透过通用客户端设备(uCPE)推动网络营运现代化。为实现这一目标,戴尔科技集团针对该产品系列推出全新方案Dell EMC VEP1405系列不仅让企业透过通用客户端设备(uCPE)连结到网络边际,同时各分支办公室也能连上云端,提供优于上一时代VEP4600的产品功能。

藉由uCPE设备的多元功能,服务供应商与企业除了能借此因应未来网络营运的需求,还能节省资金支出,将众多专属的专利实体设备转移到单一平台,在此平台上运行各种虚拟网络功能(VNF),像是软件定义广域网络(SD-WAN)、防火墙、深层封装侦测以及路由传输等。藉由运用软件定义架构、虚拟化、开放性标准、以及API等方式,服务供应商与企业不仅能加速达成数码转型目标,还能更快速有效率地掌握新市场商机。

藉由 VEP1405,戴尔科技能协助客户扩建满足未来需求的基础架构,协助他们以高弹性、价格亲民且机体轻巧的解决方案,在网络边际建构软件定义网络。外观精巧的VEP1405 采用Intel Atom C-3000 x86处理器这款专为支持网络工作负载的处理器支持Intel Quick Assist Technology以及Intel Data Plane Development Kit开发套件,能加速加密与封装流程支持高价值、低功耗、以及多核心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