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 SC-T系列大尺寸绘图机荣获红点产品设计大奖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Epson SC-T系列大尺寸绘图机荣获红点产品设计大奖

  • 陈毅斌台北

Epson SureColor T系列大尺寸时尚绘图机勇夺红点设计大奖最高殊荣Red Dot:Best of the Best奖项,具备「高速打印」、「高使用安全性」、「友善操作」等优势,绝对是团队提升效率的智能首选。
Epson SureColor T系列大尺寸时尚绘图机勇夺红点设计大奖最高殊荣Red Dot:Best of the Best奖项,具备「高速打印」、「高使用安全性」、「友善操作」等优势,绝对是团队提升效率的智能首选。

全球创新科技领导品牌Epson于2019德国红点产品设计大奖(Red Dot Award: Product Design 2019)中,以T系列大尺寸时尚绘图机勇夺红点设计大奖最高殊荣Red Dot:Best of the Best奖项。

除此之外,包括连续供墨打印机、商用喷墨打印机、扫描机以及LightScene雷射投影灯等四大产品线、共八个系列产品,皆获得2019德国红点产品设计大奖的肯定,同时也是Epson产品连续第3年获得德国红点设计大奖的殊荣。

红点设计大奖由德国设计协会(Design Zentrum Nordrhein Westfalen)于1955年创立,致力于选拔每年度最优异之产品,并被誉为全球最具指标及影响力的设计大奖之一。获奖的产品必须通过约40位国际专业评审的九项严格评分标准,如创新度、功能性、人体工学符合性、环境兼容性与耐用性等多项层面。

Epson影像产品设计部 部长 松野敦彦(Mr. Atsuhiko Matsuno)表示:「Epson的设计团队一直以来持续自我鞭策,创造出超越顾客期待的产品。对于能够获得红点设计大奖的最高荣誉肯定,团队成员感到非常兴奋也非常荣幸。我们也将以『成为顾客不可或缺的品牌』做为自我期许,持续为消费者带来更优异的产品与使用经验。」

台湾爱普生打印科技事业部总经理辉伟伟表示:「Epson以累积多年的丰富经验洞察市场需求,并以领先市场的大尺寸喷墨打印技术,打造出超越消费者期待的效能优异产品,2018年,Epson在台湾大尺寸打印机市场,即以35%的高市占率稳坐市场领导地位。最新的SC-T系列绘图机,搭载4色防水墨水并拥有时尚设计等特色,可同时满足工程绘图与海报打印的需求。在2019年,Epson将持续在工程绘图与海报打印市场(含公家单位)挑战市占率第一,并达成成长至40%的目标。」

Epson SureColor大尺寸打印机系列机种 荣膺德国红点产品设计大奖最高荣誉

Epson SureColor SC-T5450/SC-T3450/SC-T3450N/SC-T3400/SC-T3400N/SC-T5400(台湾型号为SC-T5430/SC-T3430)系列大尺寸时尚绘图机,其高速打印及高分辨率的优势,可满足拥有大图打印需求的公家机关、建筑师工作室及海报印刷店;支持多项档案格式的USB随插即印功能及Wi-Fi无线打印,不需再被杂乱的连接线限制工作范围,轻松打造智能打印办公室。为了能加速生产在线的组装区块,Epson设计全新脚架设计,组装过程仅需三步骤,大幅提升生产效率。

此次获奖的SC-T系列大尺寸时尚绘图机,透过将纸槽长度缩减至10毫米的贴心设计,可预防操作人员将手指伸入出纸槽而造成的伤害,进而提升使用安全性。此外,其内建自动进纸器,可依打印工作需求,自动切换A3/A4自动进纸或卷筒纸进纸,有效降低换纸时间与采购A3打印机的额外费用及放置空间。

此机型适用于中小型办公室、建筑师工作室、学校、连锁店与大卖场等场域。在学校与补习班的应用上,课堂间不需电脑即可透过Wi-Fi无线打印将教学内容大输出,老师讲课效果更显着,学生学习更快速;连锁店与大卖场可轻松透过扫描仪扩充功能放大传单打印,提供经济实惠宣传效果新选择。

优异品质的绘图、海报高速输出轻松上手 提升团队产能的智能大图首选机种

Epson SC-T系列全面升级搭载最新1.33寸PrecisionCore Micro TFP喷头,打印速度更快可达同级机种的1.2倍,精点微喷打印技术最小墨点可达4pl,采用具更佳的抗水、抗光性的UltraChrome XD2 Pigment颜料型4色墨水,让细微的锐利平滑线条与真实色彩皆可完美呈现,达到高一致性的绝佳影像品质。

全新特殊保护盖设计,特殊凹槽可有效隔绝灰尘与异物,持续保持机器打印路径与纸张乾净,并可有效防止喷头因灰尘而造成的阻塞或故障,大幅提升产品耐用度,让工作不中断、效率再进化。Epson SC-T系列全新升级的4.3寸大尺寸彩色触控屏幕,提供更简易直觉的操作界面,搭配LED指示灯及提示声,有助于用户随时追踪打印状况,此外,透过扫描仪扩充功能,用户仅需简单四步骤,轻松完成文件样张的放大输出,在多元的应用情境中,皆能提供兼具高效及品质的输出成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