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find升级OES企业查找引擎 智能应用 影音
DIGIKEY
纬谦科技

Openfind升级OES企业查找引擎

  • 魏于宁台北

查找引擎在一般网站上的应用已极其广泛和熟悉,绝大部分网际网络使用者,都能够轻而易举的使用该项机制来查找需要的数据;因此,当企业及组织在其内部导入查找引擎产品,或整合至内部应用系统,除了可以提高员工的办公生产效率,对于重要知识的分享与使用,更能有加乘的效果。

然而,根据网安机构的警示,在网络攻击威胁猖狂的情况下,已有许多透过浏览器注入恶意脚本的手法,当使用者浏览网站或操作相关功能时,例如运用查找引擎查找内部数据库或文件库里的重要数据,就很有可能在不经意情况下,被恶意窃取该公司的重要机敏数据或知识财产。

有监于此,云端服务与软件厂商网擎信息,透过旗下 Openfind Enterprise Search(OES)企业查找探勘系统,除了致力于协助并解决企业在面临数据查找上的需求,更在意企业或组织信息安全的重要性。在持续研发查找引擎技术过程中,除了开发全新产品界面,以更友善更直觉的使用画面,来满足企业客户使用查找引擎的需求;并特别邀请工研院网安整合服务平台,针对OES产品进行网安弱点扫描,依据扫描结果及建议,进行必要的修补,以期符合包括政府信息安全相关政策与规范,并确保企业网安防护的一致性。

Openfind研发副总叶庆章表示:「近年来许多网安攻击的手法,都是透过大多数较疏于防范的应用系统,先以恶意程序或手法伸入企业内部,再进行窃取的作为。」

「OES 企业查找探勘系统虽然已经开发超过 20 年的时间,但仍然持续精进,藉由新技术的导入,优化数据探勘的效率与能力,并尝试运用AI技术引导查找结果的精准度与增加可用价值性;但仍然着重安全与防护的重要性,以保护政府组织或企业内部的重要资产」叶副总最后强调。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