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奕科技以「SiPS」荣获美国CES 2019创新大奖 智能应用 影音
Mouser
hotspot

天奕科技以「SiPS」荣获美国CES 2019创新大奖

天奕科技以「SiPS」荣获美国CES 2019创新大奖
天奕科技以「SiPS」荣获美国CES 2019创新大奖

台湾室内定位商天奕科技推出的超精准智能室内定位产品SiPS-STARWING Intelligent Indoor Positioning System,荣获美国CES 2019创新大奖(智能城市类),SiPS不但精准度达厘米级(10~30厘米),还具备A.I.分析引擎,除实时定位外还可进行包含轨迹追踪、冷热点分布、威胁侦测、好友地图、路径预测等,也能结合移动设备进行自动导览、互动娱乐等体验服务,且可与工厂、医院、商场的既有系统深度整合,提供最便利的应用环境。

天奕科技总经理陈宗逸表示:「智能城市已成为全球各大城市的重要发展方向,根据统计一般人有80%以上的时间皆处于室内,许多信息都与位置有关,透过室内定位可提高各类型场域的使用效率、提供智能服务、升级成智能建筑。天奕科技除了提供精准的定位效果外,还提供A.I.定位分析工具,让定位服务不只能「定的准」,还能「看的深」,协助推动智能城市发展,目前除了主力发展亚洲市场外,也积极规划发展欧美市场。」

SiPS不只能做到平面定位,还可进行3D高度定位,天奕科技也推出符合各种需求的定位标签,如整合SOS求救按钮、RFID感应芯片,还可与智能手环结合约时监测配戴者的心跳、血压…等生理数据,提供最完整的室内定位解决方案,并积极与国际企业签署策略合作协议,共同发展室内定位市场,落实智能城市的理念与愿景。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