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绿能产业展销平台 2021年台湾国际智能能源周 开放报名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hotspot

台湾绿能产业展销平台 2021年台湾国际智能能源周 开放报名

  • 林佩莹台北

2021年台湾国际智能能源周在既有的四大能源领域下,新增节能及循环经济专区,创造完整的产业经济体。 
2021年台湾国际智能能源周在既有的四大能源领域下,新增节能及循环经济专区,创造完整的产业经济体。 

「台湾国际智能能源周(Energy Taiwan)」将于2021年10月27日至29日在台北南港展览1馆展出,汇聚「太阳光电」、「风力能源」、「氢能与燃料电池」及「智能储能」4大主题,更新增节能、绿能循环经济及绿色金融等特色展区,创造全台唯一能源产业经济体系,欢迎相关业者报名参展,5月底前报名可享早鸟优惠。

增绿能循环及节能展示  创造完整能源产业经济体

太阳能装置寿命有限,预计20到30年后将面临汰换潮,去(2020)年3月底由政府与业者共同建置的「太阳光电回收处理体系」正式上路,在环境永续的议题下,除了前端的能源创造,后端的装置回收也逐渐受到重视,能源周2021年在既有的能源分类之下,新增「节能」专区,以扩大能源使用效率,同时增设「绿能循环经济」特色专区,徵集废弃太阳能板、太阳能模块及电池等回收厂商,提供业界最整合的展示平台,创造完整的产业循环经济体系。

台湾再生能源产业蓬勃发展  万名业者齐聚交流

为降低全球碳排放量,企业对绿电需求增加进而带动台湾再生能源产业发展,2020年虽受疫情影响而使全球经济成长趋缓,台湾的能源发展逆势向前,业者互相合作开发,在台湾扩大了产业生态圈。

2020年能源周参展规模维持水平,共计超过500个摊位,参展厂商包含茂迪、友达、元晶、有成、南亚、大亚、星能、上纬新能源、沃旭、安能亚太、CIP、海龙离岸风电计划、华城电机、车王电子、系统电子,是指标厂商指名参加的指标展览会。

2021年「台湾国际智能能源周」现正开放报名,展览期间将配合展览主题办理超过10场多元主题论坛,邀请国内外知名产业菁英分享最新技术及产业趋势。欢迎厂商踊跃报名,抓住「创能」、「储能」、「节能」新商机,更多展览活动详情,请至官网查询(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