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应用 影音

D Forum 2017 物联网技术论坛:物联网平台与服务价值链的建构

2017/11/16 (四)台北六福皇宫 永康

  1. 讲义下载
  2. 企划专辑
  3. 论坛报导
查看活动内容

讲义下载

我们提供本研讨会主讲者同意授权的演讲档案,欢迎参与来宾下载。
如果遇到档案无法下载,请检查您的电脑是否有以下状况,而造成下载问题:

  1. 输入email、口令时,请注意是否多了空白键。
  2. 若收到两组帐号email时 (本人email、第二联络email) 请优先使用 本人email做为帐号。
  3. 网络安全性是否设定过高
  4. 请关闭快显封锁程序
  5. 是否装了某些外挂工具列 (例如Yahoo或百度工具栏)
  6. 公司内部防火墙或安全机制 (有些企业内部会规定不能下载任何档案,或公司内部某些区域不能连至外部网站)
  7. 如果是因为公司内部防火墙或安全机制,建议您使用公司以外的电脑下载。当您检视上列各项,仍遇到下载问题,欢迎来信谘询。

企划专辑

物联网商机惊人 三大公有云业者抢进
台湾业者缺软件经验 应善用公有云服务
Silicon Labs主打SoC 满足物联网发展需求
罗姆半导体推模块化方案 有助缩短专案时程
宜鼎国际独家云端管理平台 完整收集设备数据
意法半导体强化MCU产品线 满足联网设备运作
Ayla Networks打造物联网平台 协助夥伴发展智能服务
ARM平台安全架构PSA 为一万亿台联网装置建立通用框架
E-Distribuzione选定ST为新款智能电表技术合作夥伴

论坛报导

物联网技术论坛紧扣智能创新脉动
物联网技术论坛探索智能价值链建构之道
2017物联网技术论坛揭櫫创新致胜的关键之钥

无独有偶,资诚联合会计师事务所稍早前发布2017全球数码智商调查报告,亦点名IoT、AI是未来5年对商业模式最具破坏力的技术,IoT尤其是重中之重。换言之,企业若不积极思索孕育以IoT为基础、服务为导向的商品,恐在未来商业竞局失势。

有监于IoT议题至关重大,DIGITIMES于日前举办「2017物联网技术论坛」,将主轴设定于「物联网平台&nb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