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rt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荣耀会员

UCaaS与CCaaS后疫情时代发展观察

2020年起新冠肺炎疫情导致人员移动受限,让企业线上营运需求增加,微软、Zoom、思科及Google藉线上视讯产品,在这波云端整合通讯即服务(UCaaS)商机中异军突起,已先后启动UCaaS因在后疫情时代的策略布局。云端联络中心即服务(CCaaS)是当前企业提供顾客服务的重要选项之一,疫情带动线上营运需求,更使企业加速导入。由于CCaaS可整合企业营运系统及提供顾客全管道(omni-channel)服务,不仅提升顾客体验,也因掌握顾客需求而成业务拓展重要基础。CCaaS是UCaaS领域中,专注于提供客户服务的联络中心解决方案,能协助企业统整来自电话语音、电子邮件、简讯、实时通讯软件与社群平台等全管道顾客服务信息,并与企业营运系统如CRM或ERP整合,让企业借此与顾客保持良好互动关系,并从中洞悉顾客需求,以提升顾客体验。CCaaS主要功能包含交互式语音应答(IVR)与自动话务分配(ACD)等四项,主要目标在减轻客服人员工作负担并提升顾客体验。近期CCaaS已导入AI技术来由优化客服流程,并提出业务决策建议,亦将协助企业了解AI应用,探索更多AI应用发展的可能性。

线上客服需求推升云端CCaaS热潮 融入AI技术优化流程 助提升顾客体验

线上视讯业者引领云端UCaaS商机水涨船高 多方业者竞相加入 或将重新定义企业通讯版图

疫情催化云端整合通讯方兴未艾 企业沟通协作商机如日中天

Slide Show─
为投影片搭配仔细解说的服务模式,提供具时效性的ICT产品产销、展场观察等研究成果,同时可直接作为会员简报材料。
Insight─
为深入研究观点与发现的实时服务,内容包括重要事件评论、重要产业信息的揭露等。
Data Point─
以1个图表搭配简洁文字说明,提供图文并茂的数据库服务。